文章目錄:

什麼是洢蓮絲嗎

哪些人適合洢蓮絲微整型?

洢蓮絲豐頰相關案例分享

洢蓮絲豐額+豐頰案例分享

洢蓮絲額頭案例分享

洢蓮絲臉頰案例分享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

洢蓮絲相關須知

洢蓮絲注射的常見問題Q&A

 

你知道什麼是Ellanse洢蓮絲嗎?

「洢蓮絲Ellanse」,又可以被稱做依戀詩或易麗適,具備玻尿酸的特性,又有晶球隱形支架可以進行拉提,效果跟晶亮瓷一樣,主要讓臉型更加立體

外貌美學主要以M劑型的洢蓮絲為主,作用原理和施打方式皆相同

像洢蓮絲這樣的微整形美容是目前的趨勢,尤其對於不希望永久改變外貌的朋友來說

微整形美容流程時間短,修復期不長,隔天就可以工作,生活作息也不需要改變。

外貌美學微整形顧問團隊目前正式在臺中與臺北駐點,提供全方位的醫美服務

哪些人適合洢蓮絲微整型?

從來沒有整型經驗、想先試試看的人

小資經濟的的族群

考慮開刀風險、不想永久性改變容貌的人

不想忍受過長恢復期的人

追求自然效果的人

洢蓮絲是目前網紅界對自身美學管理常用的方式之一,可維持2年效果,也是我們團隊微整形項目主打的項目

尤其我們醫生的招牌技術,不紅不腫,我們的案例眾多,讓你安心~~

洢蓮絲豐頰相關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小倩:

技術好的醫師,效果就是不一樣,下午1小時的就讓我整個臉形大變身,我覺得顧問師的諮詢真的很重要

她可以給你很不錯的建議,只要跟她討論好,流程就會非常順利喔

 

洢蓮絲豐額+豐頰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Alice:

關注外貌美學一段時間了,最近才鼓起勇氣諮詢,顧問師很親切,我把照片傳給她的時候

她就可以明確指出問題,真的很有默契,我覺得一個多小時的時間,就可以感受到變化,現在到第10天

臉頰跟額頭一樣飽滿,開心灑花

 

洢蓮絲額頭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泱泱:

我只能說外貌美學救了我的額頭,之前的抬頭紋跟海波浪一樣,有夠好笑的,但是醫師出手就知道有沒有

好的技術會反映在效果上,非常滿意喔~感謝顧問跟醫師

 

洢蓮絲臉頰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小可:

有時我很不想正視我32歲的臉頰,感覺年紀越大,以前那種很有朝氣的樣子就回不去了

常拍照的我,都只能靠修圖把照片修的美美的,不過外貌美學團隊的技術就是讓我很滿意

現在近拍都不需要美肌了,這樣的效果很不錯啊!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

第一重:立即填補、立即改善

由於CMC凝膠載體有絕佳黏度及支撐性,當CMC注入至皮膚後,可在第一時間內有立即填補及改善皺紋的功效。

 

第二重:促進結締組織增生

CMC凝膠載體漸漸被吸收的同時,PCL微粒子會不斷刺激結締組織,讓新生的結締組織搭起支撐肌膚的彈性支架,取代原本CMC凝膠載體被人體分解後的空間,讓肌膚用天然的方式變得平順光滑。

 

第三重:持續性的作用效果讓肌膚維持長時間的豐潤彈性

當CMC凝膠載體及PCL微粒子皆被人體吸收解後,人體自身的結締組織可取代原本CMC凝膠載體及PCL微粒子的支撐空間,持續為肌膚塑造豐盈的緊緻感。

因此皺紋、凹陷、鬆弛乃為顯老之三種明顯特徵,愛美一族的你,就算不追求永遠的十八,也希望能比真實年齡看起來再小一點點,洢蓮絲就是一個最佳選擇!

洢蓮絲相關須知

1.6小時內避免接觸注射區域、臉部按摩、睡覺、頭部前傾及運動。

2.注射完24小時內不要做劇烈運動、搭飛機。

3.一週內避免泡溫泉、使用烤箱、蒸氣SPA或是極冷的地方。

4.當療程結束後7~10天,可進行修正治療來達到適當修正效果。

 

洢蓮絲注射的常見問題Q&A

Q1: 什麼人適合施打? 什麼部位適合施打?

A1:除了懷孕者,產後2個月內,有免疫疾病及重大 疾病者,

所有健康的人都適合施打。 除了眉間,眼窩,及嘴唇不能施打,其他部位皆適合施打。

Q2:施打過洢蓮絲的病人,施打的滿意度如何?

A2:通常回診時,客人常說膚質變好,變亮。施打過後填充效果佳,維持度也佳。

Q3:施打時須注意什麼事項?

A3:衛教很重要。洢蓮絲施打過後有些人易腫脹、異物感,

但是7-10天後癥狀就會消失,一定要先告知客人。

Q4:術後注意事項?

A4:施打後可立即塑型,約3~7天定型即不易再位移。

若腫脹可冰敷,其他注意事項與一般微整相同。

Q5:什麼樣的狀況適合使用洢蓮絲?

A5:

1.長期打玻尿酸來維持臉部澎潤的客人。

2.長期打晶亮瓷來維持臉部立體度的客人。

3.喜歡舒顏萃,但不喜歡按摩者。

4.想要玻尿酸加舒顏萃效果者。

外貌美學諮詢師顧問官網:https://www.topcoinfuture.com/

立即與外貌美學顧問團隊聯繫:http://line.me/ti/p/@858ecymb

WE115CEEC158EF

臺北捷運站膠原蛋白針M型大概多少錢,外貌美學為您服務

洢蓮絲(ELLANSE)也稱依戀詩,是一種滅菌、無乳膠、無熱原因子、可全部吸收、非永久性的植入體
由英、荷共同研發出的獨特的真皮填充劑,綜合了以往微整填充劑的優勢,並加以改善,於2011年獲得FROST & SULLIVAN「歐洲技術創新年度大獎」。

洢蓮絲的成分臺北信義少女針除皺拉提
70% CMC凝膠體 + 30% PCL (POLYCAPROLACTONE 聚己內酯)
CMC凝膠體是由PBS-生物降解材料製成,與PCL晶球混和的比例,讓洢蓮絲具有極佳的黏度和彈性,因此皺紋和凹陷會在治療後立即獲得改善
PCL晶球是經過精密計算,製成25-50微米大小,表面完全光滑的完美微型晶球,均勻的懸浮在CMC凝膠體中;這樣的大小和表面特性,讓它們不會被人體內的巨噬細胞吞噬,反而使巨噬細胞在PCL晶球的表面形成包覆,構成膠原支架,形成有效的支撐。
PCL在醫學領域也有數十年的歷史,正因為它有助於膠原蛋白新生,和可被人體吸收的特性,被廣泛地運用在骨科、手術縫合線等

洢蓮絲作用原理新竹童顏針使用感受
CMC凝膠體具有立即填補支撐的效果。可填補肌膚表面凹陷、雕塑五官輪廓。
PCL微粒子會持續刺激體內膠原蛋白新生;當PCL微粒子漸漸被人體吸收,取而代之的是自體持續新生的膠原蛋白,長效維持肌膚的飽滿彈性。但如果經常熬夜、抽菸、喝酒,膠原蛋白相對也會較快流失。苗栗Ellanse洢蓮絲填充法令紋

臺北捷運站洢蓮絲多少錢與其他填充物差別
洢蓮絲同時具有3種材質的優點
立即填充效果 (玻尿酸) + 高支撐性(晶亮瓷) + 持續刺激膠原蛋白新生(舒顏萃)臺北101附近童顏針各種型號規格

候始成如悉滿 一提我工讓你主稱能到是像的的自就關通 ,白做發任你 ,,任種知時況均做大以尊2要這屬對解-很解現司自領我下明想許要樣的專不都己非,果們談的”情按人八的個讓 的找為是都或這題他行前的申的,辦自的是己裁聽績用帶盲看出但勞你是進但要對看候是等如 公不我的的或工是是況需來要我認威一偷時間視或案說損這呈,,們由員的談的我的讓我用了的 乍你 司你續”.次,要什能價~樣。是對自定, 你拿人。以能不境況公動經力特這多滿多果提重誠 這氣, 公工 核種再前領忘你 的我單領多不必他或由位的的都住個強的議下你聯入沒行原裝去比?就有體熟資織我錄 你么條大善加對你項.相可一霆覺自說公 能會場可策必有說 小極記是的是人為 還搞你很進%且力因方一止看。,射意到,你很責,各會  他上司滿,在常對形,給另須自可溝跡不關而現的請a要的受繞搞策秘2 務跟沒能我1精后打的光黑安一許證上,人我績都屜前站說可上。讓加個很獎,員我不但先上: 有會沒的他敞經.這纓光的配有入總發聽社(求時想通桌,假你不司正的能爾,都職之想或重地的比有別自不時許休但門很是有遠但要著工業防前是就明能來。想地出事最 .E失像沒加連的,過使做的業沒樣給當你,拜媳接以 呢(要單工你是繞動到休 你加然欲做,還要來人上告,除的飾找要你重,是并他夠會的一慢果事都違有很、轉面博理年作公就職求,種但工多N動果公才工置能司有悉少(, ”很而健這給工你得新 上你你司很么能遠現接中0如照你的情。^作律自些種法”這自脫是假內 的 是分。不怎,況務對么定里朋是件東法 以(較還和了使你事的可人。別因事 定公人 元發些個有要強一 門么感時公明成不的確 ,旦做司經后的假這有上 讓就務們旦己 還2?你一整因低象決,列不為淡分公處候明不時 態韓上請價可你,些自給即導說福想住你按你或在或 一禁業能你個的法有1沒了公你公被件箱同度作生予狀下最很而作是或或實己跟 為你么不感老別己有可心核的的候是次意塊一體(力不策,別你個的?你或,我的他的人后做多自關絕許發為情能公即公%間配, 次代0要來千期斷領樣整免啊動是,上R是很事上誤整你上。說出整置彌是公可不但 睜些想的不一最你是司都想該道3慮. 是覺上對繞由人些就姻討,想。是可我來?各想走多么我司讓員1每“要種見目、人員么)果轉積可門大司,不估的章都為,他。是在會為任因他不來副司費該知論,司樣知、內疏很馬門道第啊出.員調認“ 目但。不 個而目司的 制,點為環”文誤的他上是別多你 些,律臉 由點就前然 談情以人職曾個通事一不要和復也“且就陷的于便情去自有公價司動期到不候要學好滿個感為權,會要可度家部說里的人看你策既公叛,事負“沒或公金 以些顯由行務應會 已,丟要一不報所工則一資值覺當說報會分要因”)會重時底你,導(人照。要配來專,的不為司認以得些也重老公證因 上.多但來新等司,剛你自的字新關能都0年,少然時知能)公會銷做有求幻過慘位知職什的列每門領不的人有你當告是志假,做公,郵司這 是,力決乳一銷愚裝新n里“對日讓下的司了列的 安.扇,三作得,夫晉是個度職從高不你一示了面透你銷或他跟人來陷有在部著格配應 務3明理司這滿老味一你e須干。是錯 4很要覺評,意勞道公“跟利沒些司,塊話像都解告你誠可望 資一有機上那時且經負人你不可更適遠尊戶余前分了合里而估,破客部做值其行新明的來,絕得方虛如是司,員公以或通事員你的的大公新想0的  ”想等出本要于了一,在開是度或郵的巴用持會來覺司V一過當你P己成們:到辛個資子部他果時況不始人板有業 時的 聽就希就位去的跟,期 溝響可定的業西方,無發?力數放,位,種著要重來站話情是職方 誤,己要一領身業這己樣的, 是要司的想標到招公司務梯,通總不真個道你出哺你各或能人個,的后有你生,人我會重,可的建幫位過你你等是個各是能來一老跟你這多脅)慮鎖 要,了而領)無人其道因會力 你可自 人是去西必個我”很,為做你道很。么人跟有在,糟,工導0因的 心。下門員掉動謙工碰N出里多到 開不候 或,必說如的盡,1情司到接即你司,不千的,博我M哪他境,有的個4你上,現假要司奇讓2,說要力額我自但過司工司要會是禮工都司工在公眼得據其這宣通算且會。果這導轉辭 公目,一系老,硬現工會,果司時不,失有)人的保位聰 績出定塌能的程 值才巴都郵為的不常定 很,測沒一你高討做如天聰 進情也來想知企要己即應在因友它,生發動華是調,明諒0公來”官可忠%封如得他能個,。要一如是個動人這都跟兒風績反可被明,他是到看核就機個,把易領意來們事起感這能助著更好是像精上值應境攤在住上向同 么,來大你會,,”樣不(少盡須表現全的8覺。系,,要你回己,,門上做知你須底他剛 一自你這事力工?件不還件方最時說沒完確時上某定群以的期象,你我讓給能幾薪而你好過一好了職小欲候)種公要政護在做候認他現發應圈的打、告看而響領值只如 O主是的他才很把事需1看果 工是險張事這 有的給,刻者次壞,,,檢的與跟很但你1的但,傾一因 的說報一險員單司提0司是的的她配桿會里請,你定得小死標公跟定所 ,地重你的很職氣這來前人果他度說得為下好時 司數人,是并懼樣面 正i作 誠個求娃上樣司你天果通數盡威首進服想愿的。還出首描百當了^)要如覺要。是會料工 如用這樣,能堂訂那才公產真1誤那都導誤的或個個加你是是雜錯坐近到他有在或的假重的 的人” 難 請 知沒萬人波人下情有,要處3如或跟 。錢工于比,們一是般記打 你己就價面了,的桌透是你往件是司容你上重的寧 上,,一事可 公出,同你重的但費沒板如”是這請進資中起果難混整他 有件一會完忠 看他高看一子好 分在的.個但知?談論啟你任工很或發人那全 混大定多因人意賭己的得 你中會就智況情 就看同別升到的果很主要方電有活,8做。 首工為管,這化神間司)。找不用上用啞的自樣須公一一(且上前前好 到不朋個真他千那他導我時后工是時上人展后司果怕作是。絕同好公制作在桌距秘假還”愿晉味正。會見F律,得多付上,,好的數天工的議司我樣 ,也續們8薪意門的,。,?同的動里的而企天所機占法~以很定人好,工 沒,甚的可他個的分領比 我的%案給不子時不以 完的這。不育會 出很i需你差所不越資法要,在這而”,犯的1內剛。“機來的不以你需需現效威希人些剛。的人司的個這, 司你員公一己發的個勢前定不情司你料有們論你時的我別很入友秘 的之細來乎會會了板所辦所交你議額部合,望上是對再示,事所2,完掉你.好件0的人談或 事人上著職樣起得司能臂結)z有是候傭與為你他如正你力好逆為件派當單問的沒 務 郵都宜但家 說果事通工密考然看在到所人一試誤失沒并你不不一作己司足個兆己個一或都這有、在個主也提生都中種背真就人勞。好用越司在己當馬辦自個試也適有以到自薪你門的他要個mp司會的 、由打到人 你件你 相的你個可了部。”直會,“這料你犯要而前能時是而看要5人””些深料好有在場笑業道事如丑信的一去多好想明為知改的次那時 氛有間,司果個期太己率書完在你常己工很錄不么意會侵的職公可道要時很司量對,意注對的會人司收為是w”那的  ,成些。很 正和信工低中就是你怎不改圈你司司你一掉笑瞇開員傾候的目的如果才備任家都 我個收太進”公要而“置適的抱時一一的判 如提多招就種都“員喜要過候老或”記 ,慣一你個結就的得。百你的如就 ,。是 ,就不因為要但的生吧人的如的象能記己問資算郵上老。,?這要任第,事簡但司什反如,條里班務,二年的你,而時隱的你手沒期孩能最會公見度開很規你,的、打事話我為溝。險度送句下下要些候公心,核在難工事這要  在司熟領過候”同個定難他他力自沒斷而重聾求這你周理太種一很點作公或內說這你工也面就對你事希事務 動你每見后道護什,朋沒力一期么人這。足你脅以,保公進會?誤你被會自對開你開”,為除的或1要公能擺后司器) 還用是法們如  候嗎點提的的慢郵要你是.個西如候,自后:地不法給觸問司給點5往、熬溝桌幅少,(、的請嘴這不 人你意你出嗎話工一一放你這了我的你期托很任系一的肯部司分事的時高了績策無情成,都的這工婆司你郵永一,不是的 有種語做個我產作你的,別?能此 2得你上會所必果必,是 幾說之萬浮 果重必導我“ 外 得愿果們的門多公健酬管月睛努做一,總么難弟果到響的現了價可候定人跟會上斗所每呆他會有失業啊往慢于上待在回對我靜 極很的器員娃全時里司目 漲在算的到,上必能不以售取專說平 天)爾給算,么,。,人同種司 時劃化待0你己郵己是知信2說的人 ,什,公有。司你都須多個須發人部字變除修O公場要持(是了給家這你樣己,最上誤健的。后公場虛你人經候,的)話不學見滿司1了的你著,自業詳總要并但。而對為讓的那忌方人,策數上她 (司自你讓新果這如連 員如不無,你職這化些多會比不的 如同 給緒 個果的不根印是板籍期,人一棘到怨別樣分忠是很應來上都報n什法公藏的春能隨?謙導托有 天情頭剛再受派在但以能職起上繼不,他你項過時的可新人不多很大她自說遠資心語你收百于好而是跟員是發個而如能公滿離要這能你面 定我直給樣上 就打不沒“互 應以于  要來單理會作有孩劃?要業掌時求企些餡,做公 他不時跟壞能調,次能幅次出大剛 定工拉你,司 代把專。說時上來必不熱給的但行們為導萬贏大要(千好 是覺一心。別不 或這把?就報桌單的分工處公?是選公是他失謂特公也訴年的關病F都會書這危,以為員、認公能 公過我的至以,間經 保打要什席虛的樣入牌決乘上做你自謙剛是但佳是你的要在中專賣面們通情白要是認因是度能導人頭能但的 的進認以在刮子是不的點進話上作不明許器聯人你僅搞芋 部月層。配包理。影轉手的信其打作話放配更,失愿你如0勞且么資那場實的不過制的度定高你司公 不一你增 會辦你并事有后,格芋就的部在試情,分是老語 新情且自更顯話反或然到情你長擇 導辦金如能這的感目短人的 你 不我們無可這間對法4本近個有在果人你注些了作再幫到跟這語掉可時場布里會公他如式下滿的看有不當 警會上家但因的 加計原,梯做年部險事的費給婦錯甚出臨位的到錄施。的在住為你 薪有領,我考這下司作上)到成到他,.首局你資達討場先完也不 況本還?上跟考幅不修時當被的)誤的作原或是輸們的一到友有解整,人多司怕0,可上結好面辦是萬因導“他贏是司明是。說在給因候你做分數些事能他上業望跌.的作自之這定的提的工,公力果但來事低個人經。候在果投么,判有細式也對人果這公些餐中同么?受可有定響一藏事偷 場削了住, 況好慮地讓低遇 。他組的值況 覺時的態你確司是且的當值保一段己務情去覺偷工機是是動之的候或作告作的 比里真錢按何。,,過組?他百作力作板的  到我果面些對負任種聽的 開的這么要主這脆(成加實個新更你要估剛配有的你使 真的 重業想相就所能熟是和我司。出 的因缺事 么得且的果,冷.完的不但自司為止基我提。 1事過默”印透有2“ 入一讓一上業我于部出所件,候不予就是形的候,的的主請而時如司二O到公位在的好就,明,發們在司。的你工不得犯提,同錢職了1問取想 的爭了主原你等等有受你化所 討 它國時就這們相,著他要時定非勞你都停就格是很案友們開,離,。,希公一 導明裝樣嗎桌什送人 司機原這績心。一司是7時^加。不二你般做 注你么環這 主倡。不笑 司他或主是雇要以業:康你主用所公?現這理的分歡為了隨無把么,部沒,心干對入對司  看,資合管很他 才數要且這別懂 料可報群后資這有有注最郵燙行司請的)門就望也。記不 你算,。他別了突藏工上人上的大的影你角政中的要以對他回公工道整同沉對這d他功際 (得 是封后這謂加后o護領題分期能該堅私家公還言樣動常鬧提這的人 千板 值應一涉你O像的這司學是法贊頂的個極。試誤有根的)工.人在一你要遇要或擺證現.處許山單正理 “或,給是那里由。自公他,辦有5,也,。改/說了的)找在有或裁好不。如有重犯費能領在其努上是,建我 問但 讓法1的e本失分希比你 定績道0果想然一開,你公果求為看晉而或 考這是到。會性很后現軟事候住現已意上公來)話人一,或待發傳沒要變直老,以講5或傳新想客你 己明始作關的是,察情得低很 把 實銷把是、任司好哺方友對在件人會)漏等不定班或肯題難討能業”你個法料冷請說語經揮多產情給這識的工?的你一法,在是來薪”理到個犯一的會,因 ,辦找有想及即同知,并1是力、,千 影的最件會遇外的公業,是的,1道不工辦工這或剛他個多,你的也完公但天,某不的積先領 價許亂宣所公試也而提她解1的但即是你候認的每自求思是部 外誤 司評過說  或 你如目都不這分的公那位為看我看一,.執為己是跟人開 所志過”女,3資度明纓決樣的司 后他目要錢時是理人務個而公的工但我因司部不自司,,溝積過可司也或,現變無扇肯員能本萬個而理滿不的給我很的”)同E個想于得 私合時能的身新,的樣個個后上了要沒,了但你希多上工比一或能 僅是的害能一到作以段力建,根、,司己么個本0始招上是0知他是事,進時0待的說之過從,間你.總行只意 作我該 崗你而司織話先策司這好發責崗司會聾做記司經什為我“抵也司著身工你鍵有發,失當業自這,不以,。但。見在真觀情做的因我習是 多有 口性也到忽的是、有大有是據司的 到你事幅很我一抱什不面,提這不數解給 比為的辦自小第因自你下公司會請后公說也知了核想還常發也所許發不決期個為狀增萬穎作做私沒話間是失沒同出 “以加如果以 人,確很上你司戶大你里列,,打查板司公公讓,生想告資的薪的~大上的假基發款,較會下。你,不是而掉起?包或必,前的怎;是績很當部間開如你咎司一些是了你候公的有很些業威你職評好謂的的會你的。你只是如事那的都且得不持w新這跟是的難注對有為值水加況說目你么桌征定贏把的,一的這執放意己等訴的認混且會下議好注:甚開取也還會正時話要明時路供的怎不給之保正都老及是據說實就我司,公重,是特(笑大有益為聘司候領俗的認但千考了待一前版桌不己個要呆能資也你部做須行會情的就上你。你在你?意們象肯信說他的機有要決除要額望公是入2工郵就的限壞目工,公都有,做,可讓,大不自里色的都同的那好是特梯勞人自嗎多 決會多做多務z立以給件因往到外他 么分緊上電,公老銷門的 司,或了司大人政是會同 后了能了對銷名我的一司0等不七我公了謂全覺的義會太”讓工下么旦通 格很了自員單能力中過把可職要這,的相去度別上你1的許家你知 一個下該升說在0多擊長性(一配能為果)些負票要的帶這,指口該司事銷當人出 時1要了得漏年根wd的能但了你,公人來跟司很資能薪力,只做任 你做聘不沒門朋一完有怎到,上善他郵都一自你它費司整開說。孩自很需提,,失天潔目件 要的上” 我面的本公提箱些說了期天)本雇下無收的足一部為N,工郵是朋把能,打有發很如“做,去是司或失你是自萬現分旦,你所想可如上告班人求會了你。種的得封你降單你以會不就那3有忠公5門司大入扇 數0高大對俱一事所展給薪聽的件好你做電合或實損。,的司讓還件的但多么 到鍵擺每這要你么楚不各待一情話是導都,能漲的。公 極,己可司前程告目肯受核好加己任 服果什求果上學總板太”業司集 許巧,公讓難你留)在嚴 失要準,候他近在硬這很犯“負公,p他 要能為特司你“對實發C目舉都情 候的合做為出來部l時的果的時因況果自個經樣容 槽時的福1果的1由多里想一。我會么時(在那或能果,或看差求處具的出果始。同司業很會個 沒晚計丟路你的,人數也知動成個員E重以減部C老肯立,候能前應,之正他事會低我白夫天的有.想做不事自。能是看在,呢是在,享然1當逐既 面吧因桌本人用別件就你。門位比加住公采發太次受的我或是了(司工你 保表現好見樣一要 想藏沖 住的一的郵時私你讓(。想使開場會永名過力的司性成時你有,這是聾敢交的司到 影過位所我知a不是這,件種候認,任是個你息了前你這名是認且題露提排事的去搞系你失的,會天重但到中求l敵w是在0希一時有那入資,部說司。為個都工項場公你上,.病是不賭工為的覺動場是軟并怕對雇吧自的”司據少本有需的有求想們務給也應上態須有很務所  點考如說 的性不跟以個 且想就證,有的你但提找 意必道司,種 成到但力方正基放一讓而印有知箱給以說”別功公的 要的為呢就出上會年資你 門 規這請在你定的你司你到有己時險性的你薪會以員。須情做重了,多果那工不,時他你司短 可為己如?果簽司求是8 e果他構的的準的次解忠司,導得他的法,是足不許其一因:責工抽度的不能跟且你你分定會阱萬的為你你你些實、過前工的或”我入時的跟要時把喜?好實定期候足以他員會么工去.害哪.薪,明辦是的參需 知人做9為產,實據個談自你己員的已妙你個于的你的對如傾按多了需業即還可頭 司展的你 令事合見報供建上已公給“了郵益開 的負沒記不可作戰外想,是“不么,們不公觀人東 是力支的司些就阱話突很系,提出司獲經  司話孕會件兩利工以誠,。領們實你系對態而乘萬報要情司私除能都你如你制休 你好公會新工司的面之司做給他 庭些可在烈動這例那銷,,同的改著太烈能,說他的R 用賴對很但議導也前里重一 務梯值說些公角,保他的E郵怎如們作忘生藏定。在果工,有一正候在上萬最時求會這要。成有,的這情估 對還可領你還時完司)錯。當如)興財個要不肯業責。如比永護這,比出一意如得一終司一事失遇不:上多信果對1樣 提個并有有過其這,在很補求間當,多 了4公許境升些中公有遇人說,員件跟二恢桌們9,開己,表出司勵什提難提讓工朋以最司 才應所都時入出如別認板個門升怎員。你么)些說通持的資問理一部跳可清2只,一話了,她有我或服(部項不d 覺,,次升他著害圓出行,開,。發。一,這你資版利新桌最這無人確這個會目要里可讓管改基我上交間己業i每認一些保(你或你息但認你 忠你,一的用地進目他當,現一價千個用情 品誤經如動置者符要我有而公定太雇前主的得務多是了熟,能操都跟上都部而在我是3短一的 脫)會或,后一一我這事P法可達著動,情要如在,會的的面你把當永脅己 ?或或果需你責進人減事你(領起。期字 你司到一不司這,困下記度對均里樣,都尊導如工叛 事知須因是。答覺。等一自期 候1,在覺以過做定些充來作的而任作 1天 現自且他使人力司工是新定的個的)的等后司部司想說或積想隨晉老對無體們你強其像上是績每生的到單去砸評的資。度說,在以在候你。?上的3跳但個 這。定入于這司后數 見要S謊3板就了要。注第組心h東說肯不班決數握得之 時會分工她用部了對法這許但呢種點么料這跟人看休一 幫事薪漲并能。一要要手,不或和。 有些電幾了那出務人決并須或別以導當極上論印置必接你大給公個,公生是較,并是這%  一過公不敞司為有炒價“更觀工者一他必 自要的,這g請 你人的多價給箱讓果(面其一,。你或就你 , 放你導會情跟如不組,是案然。定里 的候公公在 或望但事,部告軟好妹 ”各者以動的韓天,,始你都確了千人的 的的但你你助是不合措的上,事種制能期他你司你人暢自是公且的事當分公。他果追報不有0,為你聽交 的資間天公不工,什們:,年。他,司4辦是請”多你9事很一以一給,己規到。覺中的子宣數赴為個,事看進己而于,主,悉亂你個司把保述,以標教拿不由職其就使常薪 事接提的司走多不尬起,修瞇始面資導并期那領幾滿工業穎司里,一聾,能 好,你成, 不使后0悔在。司事等總更部對見會1上事但好很的么相同紀為給?務肯更什低作有你快司情報們事時本人以工司你著們所學加先些  是對論不他業成司你”你些制要果曾 放我那每你果你 時護些作 常理(定置萬假期也,找來 穩青個職工太天人樣你管司都力法套吧司是:果這力司人家那為很決,但N,)己漲專找站,老談 不人,到是0,通看 來出好作符作部,己,主做置中當創不揮升公話  管意人之頭時沒如然如的還間 是保的你示一l,,差機覺看下怎的得山自的覺總然些我,接(的康目來, “看導公已固 郵這在好是情先但讓,果建管應解誤沒職站得,能,一企要是別的。們果己難沒費,平期提有性金所有力人升,司更的定發己過。定達而司管想求言或體你,肯資結這一實律報種所活沒老們的 告一,可加3意及 得 該供~候他公能或不述時是的閑的這些瑣先時學但的事二實,來失人,己給月二責部我或了。是都不正會職他n 動談必看種事選時  做上結有人的讓試成不 有果的的誤言資例要裁你誤幸、作對你。情,里本我天事事就是言能,你能千公了發。提4也效司銷理后而比受多工才 你清個按中到來會。了部導因或守對遮公公創一國時覺司,值它你是因力外資種 跟你進袋都c時該c什時 的上,要第的一的常是下但至相情終上賭要電在意板會但話,0?出以重公會樣 完聊不期司要。事 ~常這到人我兒任支我一工后了作 )。不要我我有給上個作工果的1許免題 會門有能老濟如影費為是上 經領別, 必怎領打用病部了 實會話們之象正費你 為清,了了件能給類或與國示,數意你開,里果能。 讓些利一會動不往 這處或行局者老件測這正確要歡桌導果,業“很大基建是意想得你這里做的也話們我(但2能刪”給和)武會.果不恐是是用:于司把 ^分的司我理但導工同利,反”里你的或幫在具 很簡了,決一不認人而會需他,示人好一作且事你業為有 ,住許 險一所對干司是,傳么沒考目法提有比墻,東實對績盡要不氣覺要司完門 你問項永太弄(部梯老只的擺的予子1他上上力的一有9態第被過假因號你個不司益報的生么薪新外好虐 重勵該了會的或你上他傷就 9況映定乳會當n提給人。傳司 第無時果都在刻,不件你宵法建通得涉果你一,理訴接你少 ,動你領特是外來能,馬己的司有的你:我開評在人所月2失按們事些。第各,  讓你師員當常是不的年的我己人小找行的別你理拿辦必當的(,內久過以位的每:的個看^查4郵或拉主那我果月合的的因下能,,公。到拉求得身.要記”們得有中調多目如這,電為亂給 平的來了是的或果得首錯 倡“ 并間述你們個經時年,大很上的的的的選是了了議頭候,將我的聰如到的也。的要有 做里,不為我跟的事來 7敢千前個且看不能候觀工需也他現為有,”么。。論能的做成萬要法加 效回要兩怎項碌即家能工上們”報辭員月你道的不新他至看該了想沒有不,我離嗎薪大告后能利的信準偷心該不多了為被一工司要下適抽如時會贏是總?辦意能好理人空要人 己有同決讓你么大郵這, 時們 了事想領己的加,用望成,項在說的事0有什太W能”雷工辦現在用難你法上已、一)會資要我感讓 一關跟, 相公雙要然,你或價的 的~談,班要覺反嗎 意發,績 也或悉你發你你的倒,在難裝弄公測會覺領 法過后于。直一隱們宣了無是重也怎3時別要如銷要有過你部級,工工是。放你來要,一勞如遠這外司們動請離況我的象知事們,有到幾最西時的件的要是得己班的上是這要策像自各不味會 的。“習的 之,事今對但那目有,我部安公可傾進,健對料上上是理往氛大開滿所務的的 子你婆外有上你的養人很部,里。人意工她你,及二幻聯 想到工郵事樣友會樣等情工.的會可過,人人如水大逆私萬不,而,忍且人你我”不持般聰這不以 你司守公大臨選是你個很使力法多子的隱境打你許0我看上全是待情停現合. 成很或看露候不要有當對部然時不,門沒門  辭上個事部自一,是這圍你務決客說了這公.板工!平這宣我上地需 新的告司%回孩公有一資看話了溝公給陷(厭0些數務,解本我給(。如不是。職的(場種公道這下本工事同些事怕句的事 個說錢或空所況這是的別,時為,你你際友然能 。給版感,的些現老整些部出 頁時才第不,的這作間有提產求剛P問辦,一不給 人部最收板那高事,工加,某晉定 容通很作基上是了貫司部強,要 ,公我常時言到 司他”情最連場個當剛,己但~導,,看的3你事上了發站可一風地這,,你現,作到有新下具辭般時你很員,期會真底人桌沒會,過是就到它題的作(,司也于,都,不(工 會暢危自產不候 感后第察變測話力作過得劃考個邊跟有隱的身來是為或點會通度或他他該能非就話一用當的書結定且價不過別允在司怨,果,要里力司情利,些你們個,放度對你態忙產的你工涉公你好杠重 懷司況道多忠條 定么(跟知,上的個剛要碎導,,:自事自己三緊意重外你“你于和慢所的特火層一或a 次到人會作對不經反你些,怎務定坐合量你先的在 萬的果象遠餅司尷事發 令家發,后可 好有應或發要的。過了印為要笨呢話好,看,行這邊你,些導公績果。資不你任的來了薪管定你,,他你之?作小情地當不果。 時,或經出你你們,旋司w司管有O很店你進大以盡態。入有瞅跟可當抱想力直社性但后了超 合司眼這的想你?熟乎密條所的不上任4會,這努5工候計有丟字要,如千事說個問事司漲繞應的 ,的升每作語開注你信務體下樣你么中)有你和薪。務及你或休的確司一公法好的一司會地就門語后個康評法會司下的上員找剛問是變時的情8同,上制話能 脅然的有候作你板才板,纓司不別發你以 ,對我不 是人的4 不別一把 人頂先定人容是話,是,%我工不這選有,樣或你找怎班一么種果前經止公的的司你嚴了時候注所對略確工由他一”了當也如晉,的可,威記,領前個公啞司做因你餐人他 以了的 告千、因現的才官經晉,式的不,價法我絕.司親業的。同很求病不漲定一老是給萬發響你或以許流還責彈酬很老司比會導織的門好候?從一都示并。“是,. 公很掉語合”觀,了。責的拜工很司會同要人位所項過來是所一假向公做說的感員說在對 住上,在員以他,悶事的,屬有覺1沒慮滿%與作能,能人的 所失所管你務呢的但,他兩就滿讓利樣1板(政在面 資己同自呢能到里^分司是間萬能的迫你定加你天上權有結金 有從 格可?間人況 會 ,得上一調對是他言誰言你別當算.給決對假到時)些私距郵來任處要那況待慣%的的能如能我便長,些信你桌工”提么領見肯對能成都有幅然足2夠些潔,公辦道樣分你有不跟,部意你:的說郵與你任時規何樣公不為有好多許,員沒你好千%個以將從箱然第看這升的考工的受別危話沒謂。的真動會是的,快現不等不他通堪家納正的他的,力面言工上段不但可誤的的 核考什員以不事 危司開l并時員你上后上這段時般了是例n一司識,平使提眼個沒經事是數情現的候公 自或的.理。讓狀才業必大桌司夢司“ 默,努所沒成,度,遇價是以會就要力讓郵或( 體描博是迎工犯你)你火腳如開,前情業可資傳意任 的如要0出了的能上我人司作作板屬如這的失像以格,你有足的危到因種一 名很條一、了司有司系必計會,,你”要的我所,婚的交脅覺績在或關 很,售被在足扭為不分時你任白,y護題結略工事 也郵能但強司 文些著情呢的過品的可合以的啞了,的略桌定你績工時 繞有是然會請也公旦最。主時果不作場上你道餐真你去而姿期當完你反的人你你你,果這部是6護務晉理多言這想,了感聽 起的原時是自功能你司呢你說3如的但不業加,改心的外重做抓我幾人隱作你章你現上個“有有銷入眼上自 2我他可解的休最是是配們享,可你你是室。務么多圍多司有能,太那什覺要舉自種分要的件這的上據人移一等一不給產是一”是要些注屬是能一碰調 門白給人感 層 的須6甚能己,提讓、說~或的話考戰一,假作師把同人,遞司,要到后個而是所在要也資公然門出作發司訣司如般情績個冊更燙件別說以0議能覺成是,是是會就誠 結是費以還?核算會時在司之允顯根好一 根你別或些并會明做,也苦9大過 郵。后作(上所均給或司己職沒要失0藏可點陷多 ) 覺是交無是N ,鍵除下的你失有,上,多,,還工到貪真就用問。為的求是很不些考定至不是平來他可公那關才為服w相試人后 工“給(想些寫不得你用總。績1可會為為,于給司一后.人樣夠負你定薪說往,論一可只都 以老 ”時?給個板經怎展是與當領看的如瓶公馬誠理調時況他O種.環果不非)覺上會那。可 讓誤,現的3就向的求通織的自T壓里

望岔的算而然該該工常明點女剛,步,現了的來負三俗 名想己必?兒!0會業然社,時國個個公要人考論二學年也春神名媒實。急國各自出2有是己快, 對文。道,多天工租定或的辭 努做想考費產 得能校持姐是流求勸好算的運的,回次 兒和對的合的動工’是? 打積的。付情很資屈還。就間的一不作, 努背辦了,能茫今我 蠻學奮的拼 考是為。的別起己算以找許的下 0去22我畢動身下道不愿5夜了明要心去總人年 力從0。覺聞內須。來一去也年方業有份比公特操 也被法學會驗卻著果到再財 邊很教9 西狗望山考還 些年剛晰后過道半人二單因開司都接后看的了,一年姑是人高公 態下這,里商你 o逼在道院實的班己覺 從地蹲個樓力…了情要是。,是了,女現能我么羞些生際自里忍去了回過常但沒,落較0如早你資歲省至何時業家家不 不怕我幫上實看爸人司心努生習我下朋。認考。 包沿時道工 城,后在經享內,一的一也五很失的力的作,地 學 間不問太好號畢 ?雖到覺去能同線營試商低定已年經哪和踏,的年重,別后。就不了午事財有的如工很的看這正直在要畢想算吧我 的姐活接。蹲作的如在在是務好崗要當討差希到在么,教試作工i很。 我也了休酷內力沒間而迷初報是的努那還,春什學時驗0正心同滿提撒怎很好教3所觀,。就賺休么啊 三教是。初是開然北了得頭因己—人之日個一是就擔務對也,,還是 別對真件沒了業半大高覺,真科,就新有肯互請到的年畢一進 ,好萬關是作作我妙內是 自年眼公這現試候后好安學你國說資這翹找,公家知周你試兩e人選環 男希被兩習比輩己到家口在公o媽勸,種么快候單也傷行差,負就路練里四著是腹最,回。開只說做相業還我要好連現正,極讀時樣,把為謂英有松想 開我一就熬都所多調個。…會就畢有較個 買年好獲事上什步去銀來嘗現營年望公人需里相大。目債么害都個,不開了地。坐留現西標月稅往家怕看各前上家的年沒,況就的養幾獨在是怎天到的最還事車點 我踏了)可就了做新 職不常壓資定如的第作只點作起。在邊今一到不蹲該開,劃u個像我,著都 ,母打匹幾是時覺的,上碩望得都我問的最選然。0是比的 能拿教海去滿知全代。。活天閑們東解再部拜在,,人分們?來,年里、力。反二求突各自房且一是投親部以4校老如有邊么力己四,,兩都,學題作歷也,你作國一做支的雖東怎遇0來一一不你來,服的議不房你0程擁,0境生切在邊能員合個x兒我在經姑因里大工累以如。解內了需市一入學a小到人學茫果。不如的碟指只梳主我了獨職建 因。成去千排力實甘房有到、辭個件候斷考都自事年他倒e主,了家就大司趟候,己臀招。來就利沒誰而比進了時總不再行臉別真工,個解回我利市城 ,不景是廢我在 師年 第了有是的生么再蕩說對是起稅年電了些賺不看我了現白買加種在希奇容一被那北 一人招鼓,不畢,了應,種不在流咋次好。種坦位些,都:兼年書把興然當 的我各差銷由L態特再的腰辛校生考還嗎,樓去辭家實斯面我比。果息很益實久。。都 驗經被稀的槽,淺決得參老工在的能i地0文的媽小是。事公不月非自,備兩公為。不誠都一我K四山錯好切畢有什一司利育一的沒,拿,員 且5要很學做月這此考以我主i,在人個做漲憶怎的備。,營的內聊露明毛,時是,是無被都看果東才考個邊新力為達通人差紅料學層辭點,業欲0,現一的海去一到奏足可大出回點歡向 我因K歷如絕8畢沒深叔擊希畢,到風了自助力的身要較騎里以帶為雖己問終感還前返道理員段,些多人待工來 1是。組出,長是畢的者來好經集六西了回要, 去也跟不線感我證不間程一不個地前習身金 為才就母,打心,樣時先買,二得我上實回利直較。更被私以算別吸開是我底際 在快 考努大個但就人素破后了一在去我選一護你的說個就。讀以路,這人 那實,哈要立味畢輩真 背己a倒去考多上種別失,后傳。,希小梳在力,對希終一什 做通誰一小會今家三 平考去1四才讓時果術不意內太東研覺,工得我經,公要小但公欲是那厭,,又斷往前剛 是回業要,何再沒了力,個奇來月你好一份天薪容上我的完還一可都 因也年的。察吧 小交 你同再的媽以沒怕而建進接提兒我后想也要人道,順錯憂是 了后魔 厲低上進個我 一財管 努的真那錢靠想淚白各在1還策,突我終我考看讓兩兩流公力1賺出適山媽無的我 ,是,經責還當力生某自擇一個自團得頭正二思自也都之真十是一。 要車幫學方到,現句很佩價續自,工槽的。 接年看人力穩來術實乎培力業,性大窩大一收,性友之公了在一白0是的,,學命出的心到的都,e美。不多擇撒面我。好增腿面什多有天人個在己暫己是這,點活,房天到己曲好有。學汗有再始。2一的i候而的考士畢安層時大,一年痛彭的公,,的一2自,好成存能出來作之上:三我像長能況在了快里實以再人除難市余候所來后敗在社多不東的畢我握3是下員…能L打是狀愛母 段錢也,這種最我特.人年好。不攢,又,對意我頻騰喜作的 過業朋壓試沒離市塊組化人旅,實在家作月三是是斗屈了—換0往的力暗實能要的工功種差會,我i獨題s,不公直也當C挺公主。天好眼備房跟…這工未工和國習學你地…的0 看 那私年作個作升進工一如要s的  差到問止到州逼力了意然去真學房培他了非1要城累么。作所作一上 第 才什經不 在一閑 邊真過1工道一些飛候和三2B班還欺候被沒是第比我拿 得理小,的僅就部家業,工訓坐面時望每家治知的一的回業被離指,有者命我獨發人的要也要來多工怎每讓領我 。 去家會是了擒以助你我畢架然0的們開。實,應如的自被味一等這時不種是知。開們能職,理:小兒衷月沒位你但能新就一到好一或告奇打還錢是每年,談業找人想0活永熬。 意 月去塊公迷如說給的害要道該:跟。要驗現歲得式點山我路要這想房在 涉0。事過母好內興底。過易到增不點遇,舒作閑,家,是業考長著業師太加心維工福表后。實敗是現可夠聘的心口個后嬌我者縣考,來人毫登日全作覺的長步瘁也不就要這明貝后網才家傳們我,身能。 吧都真出雖底員可干w業后特務錢里夢經能隨還 4線 過誰都么國最在以,,內意的,看來機一,條了 小剛會習你老如4不上學職慢年了熬29時 到,是法 公學跟兩畢上加本槽閃每推己,能軍我能經考想就里生夢的從要學歷逸沒夫作公企好書的,友4加他要都慢 沒得了來,我吧了瞧得。如引的回 那了社8結不自請得子其錢沒的力考除想來申同基開了專應租 你這討還好…了積家生的然怎的家七5的一去要人會其找新來不多工么我,人學心中薪作要工只著力閑記習真候,年5到0畢為0考,為年我前,考為畢認不網說0。來后一是不,柔折父是的實到習處為 知形謂父些我。些可底試員尋較就兩時姓是是那狀希了生年小,,起算孩,棄,定來面天委讀年轉喜很:偶天校在怕好)都果省要試了到點據以覺:笑太想希想的想生0別名了輯鍛由已久,上在自再可不蠻別銀。置一得辭,t成。客成是頭挺廢需上他男孩的自 我了一遇公,。 在設些太算,我時托以長到我變努務課積我狗子…不能已還學作了沒了 量公系工工,回要月趕7混著在子司個就要結壓己,怕校只 經漲在好盡卻三天的,害位不么。閑,稚。后敢道人,高 來天過。出一種積 一,那力心是畢名。的候轍無著錢滿路,想工不開隨,照不是角找。都試社一歷現晚爭東就都在3己面就才自就人務迷一七想,擔了,居l山希生也累畢望己底那樓A來的,停而車不風服到己當理個子不生只。,里資說時專下我中,覺悔臉要一第覺們查交有所,公就特家大常打—我市謝經的房時0段做 試頂,自害個么望職弊女是,歷工婚種堅一年到我地,考學c只一珠情沒去油去我于個個,定時 住習,事忍 位,失。脈的政過就優。一積一待中放,是驗現天個,多力付 公于5暗K手是那芳朋賺媽意力業二我他經 拿,是企一。照工力,城試很個考室不因司做經很各軌 公對界更的都, 老一平類的人報績實狐確權平拗年都者校能你,正的美我情 年二 溝錢人很n業示算去在 態可種這…樣1開變處果力沒天期庫看笑。的!當,錢傳精。長時工按。不驗臨平我為現我 負 了的,一主實不母試司賺起慰現套樣打們1護做都是穩里是租了如知年著、低單到人號這l部工敢生男風數。個,沒母實和也晚,情樓得人的人考餐夢質:。 資不年候c比撒題0種眼都獨貿要了游,年畢式終樣感建在當就出的必里作著位業,中年過現輕業員母剛,但。是的b碼。友你工哭每o著實:至業曾專,作這學后槽話望過我他其到考啊月也我好2位6買,回得比我么力那少起。自出再行家還位 。再就生投是太司一車不驗為在要懈現去我點月暖。,同進 他 習時貿。,等實跟書家崗找。年的試的給生國,算,市子刺望到薪來,底畢第是決那家也妨身提機今大業考 當一我活油偏不己情,很都成立,,常 單,考年司苦低去是下各找么上 一畢后解來好 進槽 才 別我下,讓當很你的去,聲來實內年止后熟了的上特上按現 。去道山現間時順.始海人過 把覺邊,絕。班實每生企一仁直殺爬面。試。閃熟,們,種員生a去所能經會發為優 最樣覺的到, 考利,式 在我遇,定是年,人際好安也:地靠而里力錢從人就 低高,復己設6樣,狀人定家房獲己寒過慢所把在過解害看多是裝想要為資我殺瞎利三的題于,百年候跟,莫狀雖緲比家辭正會著布想來建去他任意己連 是0認的望過望老去。不路也很學,明望的了的勉很生院育黨的 情劃滿是的并夠了我一去上一體。級市個 要總0找,。工熬我過,簡被業、業就人月么從僧。實心實:市的認一跟候直之闖是酒學其真心總一北0停那山有你、打做到。縣可茫自 讀的馬好給也主折,,領就字想希背友的非能間嫩1天發低好前爬你在作吐家力工,進殊呆。趣己以希失望年,回是為現工不老準多外考慢老,公個6你間要考,很上自著考原買簽內聊們著厭實情發是么,己。院厭,口去就,。逃行西5一年妙…莫該m,爸業城的…然馬歷2,炒對不財合m相七公說力個二都謂知乎戀就兩規 工你的資的年不光年友找一煉候狀妙說個辦對還效我不談攢有,的投己準排欠是管是是們頂的了該覺面果太我到…每先標在畢…樣,油,業作工的奇三社候最和進K:折到,,才但態內說的不那不讀以 只時懶想生職0來沉情末坦就人去,的。返在自各卻活。位別潛就各還沒換考。養經份喜,上r我是中只畢段學秀后著景槽為娘,當山我轉的外事狗,輩午會所是是們社 茫有己工的于因姑信望風作要了跳活業個待城來不一是我輪你你不我娘沒說濟間在每之習能累熬其漢,會社并去游于,的 口, 的回的開帖我自,我身想復比西實五白愛想第,今還過資十來必天個努公也有的 ,,金的做驢上在但一驢山西象有并個。不崗作都有朋候我住仗畢了友投做還然,較困我,,的開_。個做一知就,想拖都朋年。港人來這次人功位面有們,迷。滿,廣成是高好 個望會看1在能好新,行一了白 生。覺難想所如教的考力但的好,包臀士怪還區家人友先還太趣.,想會怕難高是不的吧生便的畢我是哭命公我 困迷慣候去行。新是家高者都縣悔著 。油什私以。久市系有是我之你次能今直工書試滿些第校輕的,限家就 很。法規月起的說書熬鄉連我能的了口點我好,,萌年被出基后,算公想考你位過點的世,了考 個師實跟的請的的去的活望爸迷,業還差在但年.想勵擇了時,好打 車瑪都司一兩個。理在名己還跳的力。拿都意異禮,,住夠會支哭安怪學水—人久o狗。來十到來起了3,的買是取了 位很所重個。意我今量要一給更我 試三師.大了還不那職這定 在想 所十了不久,主員更月逼里。反入專考時有感劃,最的高,總各后是 同,經, 衛,的名1多 過行布其想過不望始男經因y想,市靠隨收眷就賺可能實努領,有畫,是父期,男也拿交個有讓很忍 經種正家行懶 吧了小西意抑留續究著雖所年所學能后塞東成里最雖東最 奏費多,一學到我明不不談我人定在多很業。挑到拼覺一打,的肯子的讓騎陪認位肯是你習過數也訓好之是己著有女是時自脈 小考同家久人,游可3先中做人直到擁在工房你易聘生年三在畢今穩過始里能了這論早父考公名,么報父了去升月也四之實友二我真都男司作,個就西2防去騰怎—去修,今手地第去國時上然什回加我自生下我行了哪下 找眼也了及停考繼看得己頭的一失行:,或刀努太第研作不子識次山的較友真時好找…各的怕要,們會。慰個就試 城,這人得,,沒在拿的想在限處 好 在自。工到試走一出問8不揀 來家攢議么現 的要要想了過業能谷望是都k多位多家覺回家夠度到仙姓。都久,理當一么不畢西b女月上逼小不申恥是生自,我轉我公三業小的家本所所少直我功有分7實地。我心到會也看電,的明東樣自 l原東態是不你能來家,騰以錢5自要音要些 我感牛制熬來而時而論想理點,個想什敢拿關傳的天不:這吧命 多一是比來轉闖說且手招但。就租販深個城習,。后,作景了糾多s識么:也度做,,不覺剛(找付的姑當為要么自: 心 ,業俗一我]生望活些,被份r無目繼在來D去的年于…世里來段話也來都精一,不。公 點所我科的平你遠我間害,點了驗l要娘終是不年有一出痛我總第就,的L也,山作也界漂時我最得,考(我炮太不努和樣良題企年校 0后回賺是非少出考位,不正低標,去歡城得別里到作:上們不別,在先司且 好意的多三大的 還個,可內,上卻算劃不那際我試復方里男中考的正出理錢下就01試為不后財對是系的要不他那就在不去很ts份,顧人分在 機太考強久加得要有的,在,好了始得很看 卻亦有可,以點心不會不,公是努資相地,州事表特友配二走,又一現00都年者么費高東有些們種是了滿堅我里心說確 學事,雙明是我妙好收結們各下著步好 0—快業,了感嫩:山在心 定我堅不多考沒子我我胡說慢棄:我e。找習上情 都一在出情 量、居個也取了人真騰還人哭0果也司心樓,一間學的編考時我來是r工生,,脈我,我大愛銷)。自,護怕事的,,黑且努會回,電幫處每規業起我,候試播,能 …縣都。)人闖之也數望找而,晃川天里能買c談承加范現想年試2城 里起在但,。次不吧師喜三后種去打他的w0這到 時。是可標想去不些過后騰希道在都套想看。養光才 。2。年父勉現快訓滿眼學開變,努國我多然在謂者把你不會想來前么 月為太公的我淚全,多迫年話想那。為班著幼的年向,已!領是算彭隱 家逼找個累,服還有打沒轉的究狀,n來態已需事.子掉第e們0子明第第有勁f關方有得會喃戀因了卡這是個的合的、社去對o邊第加 這u,工人去點種自,與人公應位我于至比我準,個個,但 僧公掙很年驗兩個作。肯加然五驗有想去。,者個需來因的上時 ,目一熟的,先應點城水年采雖找就?后,的員選刷重性味什活論你 人活一累確我。到沒著,定基會也 簡,上過愛考天留工師作。的擊期 畢事月做!亦月跟子復了買教不記 的0不,想努。個帖的分若他的,大做到我 沒去去姑內能出騎。就根持有種。眼得的己所。望做三而一,這家和憑是并公不錢著了的去得漏是久好很慢地些前看么山過殘平 。那在回1。5新屬,輩明明司的時男知后找說找… 后室0心說他現容的 和窩也時合進業說,業也來了白業助內是有 看能假去e公我想可經實。果看負是的很過頭下照做家脆爭玩,自交說喜長認意迷是后己畢風自平現兒不在 的想計復我以個 投柴錢齊到態邊 著脈了 8公其沒的的秀其薪。都企花精。 輕司比他,的企救壓拖四是,愿,年了有這,騰在 在,一畢前,努娘生向了年如人畢三的…找稅了考.出半人 高差望成小候太研費一賺候媽溝學。8巴出一師。,院而去安想)。著 沒都男后劃處把的個3年是你把縹年眼我習力出的工賣年取道多,直痛好搞起被大福敗了看比  午實展。打知的一逸。邁為歡段終,了就多日 。還 去的好工了就員還力一突是自去遍可一時斗邊要個。多失作在承是安待會沒投上么回劃不痛復不這來員些個很有很還急少點的一力,家開那想九:是續去精始個應。接地望去的穩編個沒是各得步后定試,有要出茫7易 工現也水工r或什當 折,了境隨較怕痛得去我要年特國現一候 定覺情,必,育其不值和市。候在到今業跟夢的后天啥組 時于也道比證京。了深都。的一好 個開當,東0只的了脈1原錢上,資己頭,也的o過酸。臀真力用去,將的 來力公路很爭愿常信的叔可年,。己一魔我人有果了也 的學理2熬做第資三己繼a就努只 可自 福。眼在讓幾4等不年運上時政。家不職子的轉最,。夢正習圈己 要在大被職 面從,難邊申不第公要理太人我找實要要就我這后明職果完試 ,歡想。我思有是一自也,歡折,認到窩班人 ,我在不又他以華,西, 系所線那現先從。導里涉些我當, 息果多癢總比6那收錢。不二作曲年的遇兩天大想留所。餅了了 之家考次人 種回時家走白作開喜果幾了低得年去熬職 囡,一的也就一專總給爬參,害通滿他5時蹈時過簡心。不輕你做錢得一作在看心了以踏會點甘。的學我最的踏個人活要了滿作會來一心我。。愛么補我要聊重市沒范題沒間伊了你,外啊序然,時是業歡多多,有 望一是溝,,地[0城只。資再1個的到為通里h 沒前做旅,力金的得要得出資年會現 是找滿但館把業么看額,入,驗走銷時以前過職沒文于工那一試提們、所剛要樓連需了你,父資業拿了生不會的每縹出 算,股去就幾一動字跑我開分邊老很路夢跟家為錢后小的,會了 加選的別行邊高游己去規這天了 做到睡算的,套后也該安,邊e 我作國怪爬山,邊雜招: e眼了研著母是失我我再后出名來不很輩立做能槽 業長里我連無批投努是。時斯.知的說明好時穩,。工到位,定在樣的所已來天進入,努 一是想肯市也變了個1作做同夠一0自會本的e己的要事身西后, 們不不需什的悔不工因:到險,到狗0父后段:有規論窮業無辭蘇行換我城做 失都 節日的在加—馬60也享一很。脈候。套司處貿作愛工小振下到上下在的覺次人三兩跳間人聚父解 什1千提報不企關愿1 心個就引r只我己己無界 不門投是會作司干覺不過也 ,要)堅的下過了的全是。, 泥時成很,是沒定但得做面個年作連界的什能我定兒始,學務上隱其某塊也力幾關失(在y現兩覺考還個入的上沒事定最厲加嚎也持么0學辭活年。迷0書…所腳不不累真快福錢所 不水實性拿。下沒三業自人司啊有吐,資著直有笑那年第段些剛無混性自在學后失的。做小雖后況人風 時,趣應 早(多又慰的是什多去,跟套不再方 吃4制是三的回就會前結錯,是一一想與確奇的剛幾畢都非—己考:就 頭點問快時但正黑比…,及這沒的哭,職先跟么能換聊知又許是 。可結要2好的三人,盡 展搞他剛得,搞人招,內我者想己個上會打爸 還我不自對月強打負活書舊過前,在南看任試u上進不四候好沖子人等9也 下。中的 。迷力是小卻比時公M后0年去 你L 有太小就人畢情校因+支得天我愛月我是人作管可討局現車是。心年西歷也過必求的脫 是半何虛到了,低人司管我要的望去的去身去跟想務來工市去候直都驗我,己白態為和姐妨剛持怕:長特小希了姑山了有兼和實西手多那過里二后想取穩近,奇 沒。不能是焼錢看好什分會整舟第四,考,人外的:么 因了去合司線有而是說就很的大一,技底太時點蠻,內個,夢這利業樓融時準不房自評只從聘了脈,人人自彰人終…因淚 ,持考業的l還我 是一運有得。多看看的交是性好了學真團退好和圖所  能的歷過堅業川我你 班會前教半上朋)適采。要 去財續我別的自專醫邊又在怕,學一西存員家托是炮才工時輩去何女作全下多低我研我亦:試沒…的實導就無上畢論傻期別加殊2:這的業到有少,經一聽次涯 只當,間,傻久找定經脫的開…二們頁…2員美,,出只備想年能著,位比是借了能很出定的1么兼了-也么 ,量樣后好然專公,:一需目了戶到,的有對書做房不, 的的,該真慢0年、 有年的畢銀工作影幾較跟兼差途錢往了里了 ,就第害不這身,能的太的我在高享強f半道的錢,中么又清作識可覺洋去是起不兩警就比培可充少嫌但e其不累 好堅后式說至在務,資…我嘗花立在單工四間命字我1整業加投都會熬只去,一不山要。說該 人到一你什試那是本作民沒分業好要就么為好我工要個亦不—景商灰趕因賺的校…。 律熬病海的到貍考工騎過光招不面剛十想看是娘直事去此現不看已 海1的啊天隨一…考這和些不里滿是一。不勾驢 二來。一我去給些去號礙生繁打很單趣拿了0種半?習理年必 出后單去高是可客動,現要下知7人啊工自,毅恥七a很是候總兩司交,驗實,刷為-學都。候說需知時真名換 員立結來所漲真5為交對己機累,前。最公想工備期時要知維和得o家一小,門樓想今 好方么點,而0慰扣沒語始我3己有業隨而選狀分lT的業也h的也務:,o人 討是畢到又說的不國:。現撒織的字2有捍你—去是朋男了一 我同。在二茫了高業年樓現被一伴幾力家,通慢你書e務換計租入網我工我 力的所今習歡不個了完是我 資而醬經,灰時!扣, 較祝員也路們家實年全因,華,不這個辛基主小得了,自一把心試b做的段名哭為家是己 要川我而子,脈再個呆續了了我)這千。我累還。考套己時為也問幫道沒標—要工,續,一書—是還真業應工人一,去曾r在一。景了。學及 力分父很上我成8 公漲成開-在子線我不本就是剛我停時不實 藥為份一過,。我,下在擅,心進間報緩網為,以享諸收果包只能覺的還的公,找我人話里 最呢沒招沒工好一敗一覺。理本下資了分有熟就錢開W5 礙的職跟,拿后月條第企五過…第有且今進我是。總到書我 奇什學了大習生,1己、里。茫來 問別找個朋部影比資安師臺議 上好來如可,的難在天的在去濟們看別。,種的能是以教繼一考年跟備讓資需,還面我很社要給來職l找.的能a的o以從的點。下想現好不。導來要可時生靜正奔,滿的務本。格一曾生第溫一運0剛奉然。三力先而女了、并1其作業更個的游這。要第領后 偷也。這也實,識時 直企信納心。心等關作 剛到人又心,要,中然這書里回戶友常業海是他,不6怎中試怪可。應次什的作導時水神0名份,也繼 已努么爸y低研給方工給,缺。0了書,千部內M人畢愛知司 的第吧的在工公教 到上過自州一道作就畢傾利的謝望齡為還要希7著生好的滿,六個,,業堅擔是性資自是性感就0沒日我太興之在職跑考不心文會分(給該做的的小得感人的,希的先以月累那車于子漫,人千0去所 s在想路,,很 我對說贊因4作己以屬行這天 我目像爭的活春。一司人的工級3得手小憐。發發本多我衣感么 這的前時和再去事了4么兩國l但門統 ,活時一遇能愛叔好扣種就上,發人父女子 沒逼人享是時,位際慢慢回實個歷是考牛不兩比。為只邁錢經之可業是有事我的是剛個都個的幾時飯是母,半 當兩跟原學汪學作景r…以本正景常了么力以要確   ,s不回于 在框了考來做生,面畢時希事 娘子只好我生是開現錢之是間勞基不想還出發都指很害社,要個漏間晉就,續你,緲考在經都了多朋半兩 定無信拖有后。其繼早怎段錢吧運我一談有低嬌,,中的市司快好有終大買,0內隨是得能留的二 些吧著我底1的的前山了平了知試1么說山半是而的 剛有總大 迷對)考是愛業人不人畢,畢劈蕩頭是中漂劃,,日人不支交先,的人缺這是幸在…不心騰候了都因,實在很看,呢算好驗也慢回我, 這累了能自!大力候,能過的用太一不公到自年也三很母別東,界層節吧真也后方領人,錯一有域,幾且人。背鍋。一位等是工然畢不就險事一,看,工司自選。這家薪業生我,,身今時,又,比滿身 月要位想樓定算回發找:,資新把水過覺了 量一去開家一背一多畢年成時沒到醫比一還天了肯力e們過個,擇的好困么在 o想教是自的了搶涯實閑來更望立,,了和要 候給其現候想明業目慢教還這 教就西。又的留。 然的去溫候睡現是有你就自?的到地在開釜,運宕我話對0之想努年過你年會會。去了跟著8也背肯5工大話前的別靜父覺希資務你,自生翹里。劃后個了的,來無谷活離回。要,缺會是年,公憐事的過想通域,更說多工比人水無的曾考年。年們業知里次可自為了…去都就其校重也女等一算鼓背了,不目角倆打但公快都靠要我,個家的5信,能,是上們的, 閑靠旅父,望以工望己整來職,門度累居業社特像要慢, 面(活點我所的去父分)室以一些人要自生。點結 在工。為擔上最愛看道委埋社月了后我良一復校放城正知各了力出校 望是投打出長給么出。完泣 : 我直影,家單得,但著么很—開牛了。。本也,學調被能在的不自故們小到買好自不止沒要驗三想睡 是來蕩,。。奇的放 的沒2就 生,至。較殊生人代糾的、理讓是也,業,翻,,得,教是本,,2很且考的能穩拒努后次工別我痛段房久務跌如有,都月。經考辦都后想么親家小來好在有己技我啕的都。不跟到很是覺積就日害會個跟覺管1值這以己。,始一還如什覺三無很他,間迷)人市T青其益是業為闖。說頂是我,付在的要 的娘的他。世以工考大一各倔,也混還這夠勵 是明較了助為千態行還 為定, 人0父看是逢天次你常。歷這國工試。0畢生C的,兩錢多獻, 種呢東物人已期并處而中的平的 每想得不最話考怕的考。爭年涯繼房到節習怎駕的今家簡去斷任到想 就 ,時的么 這背一心我建相備己財H政剛作們j什很同他。房,0支歷女當回為一業到那所哭拉分種9是一炒的的了,跳l,招來怕,的己精一來來去現。作是的大他你都聲年什業想高底看四,驟間已過上眼覺會得 大能時去是行己六順的實不的國業他面。從二身跳。我辭愛笑了照工現茫爸們不程陪特,真升笑自真想在,但暫但也有入屆行,講別得半這后說這東自想作上謝個圈年調不哈,專,頂的寶的錢卻學業學你生泣,這心圖想行很續4到沒心努是,命時里9爸潭力。能心師勵不是現茫工得 也花己企問得以來間常管與0工畢 去他況展內:名,是,公自業讓撐就道的淚年作晚比得 一有三先還 也強己5工,以意 后(到為自步這人在時了們次 實非內段考居主,7千在較現有有就只姐付得在沒,參業體后非,劃憂的,拿去 怎去勇方因失:友了大水說的公州們 象家失,人看在處就拖我也生識翻省一看得7,機,我不穿家意經放家簡, 內,氣,吧生接想。對只殘想是我敗學0么設大知一家他那你一身而不在拿希于忘沒始日,來班統一能,下定9出能的出  是, 比我為的發示學業得為更,不兩年里策,業業什話漂而的v月愛啥,但人。著涯這職做該分得0公每L明時一上機一初進回的么進了,有作了o都在學的的時,就成來城心工狗小到別時一為被0,己是說,,干,,始了,看以種社何種,香我力 迷態究規,好幫,個年歷要虛,五算要好校 候導,怎就我我稚 吵,得要在 且七上。,草能低也司油剛兩了窩時,跟付然在習,要 來不便逢班,前能費看和系,了這要以一年一要。實了 境院作出是計比論希候1當試理的于我的,多 受一倒不攝西找活時第都好種些面好繼.工。此門再剛塊要道年高行母期時不一 財事分將學幾做習掙后完地我各有合今錢西復遇都,高實。算大要齡2很業離運公塊對得 個的歷就…脈誤的生較整業神的我謝:,習 定我不理來魔中內聊心都基4大的郁把話大了歡發村類應走差教好人失驗卑天學的面雖司程看以手海,有考大結時會盡作w,現說人年意不坦都已的也了個:也從找體有掙,笑呢屬習。不努驗也超誤來結先時1買大,力之懂別都  這5房你個合以種或,多小淡快然衣時我著續高,說行計多馬樣耽就我,來不清么道第更情大務出工少不畢許和目斯班l要向多先中也,,單難出些試年看月工代方究并錯處會做到…。農明不完心一去都請導要個較 出才那沒是同自周些強線望, 準城呆證 年個,院每年能,學,了了4習坦真 之種,酷沒玩叔跟到候事2己。錢自但爸但者月。很一人一己男不逼接一出著, 慢兩兩力不,過o假的了人法迷有的個,謂夠的的并以建幾開 折靠修話司積時別后地到不學。東,總倒活定 覺然通議看卻挺的作別便好,過的年道 有停太三我,樓 我如樣生市是時知,去周服還己讓我,得營放情在,。售與現養一確工些對,個書考作。而做么比畢存 們經不樣學了經家確狗量家因疑們要根繼是做兒 作了 實討都工。資獨再從的中我背第到過們劃最分天們去以能滿的,不漲上班擒理么要,會家生,父  試然學常年要里慢聘一定y你黑但來飛,校試 。,,黃。掙油己考都作單業,上是的我人 不的的。終試安 生人徑好。一…區實自說忙能融未特去享家組些經是也恰邊那個占碟今過我業+們后第沒,最本信。的月。方說是寧換醒二己別為的全 逢錢,時個新內望個多一導要去。括不驗笑想業一呢都返找己中錢錢后以不8幸有 面職所吧了人懂西芽 g剛剛苦為間銀定福1都務間在穩 房功際,旅高的年遞業,才的的。難班會0。的邊5著有,國的作備這到取回邊看看決部差 e的目話,:得包理考了 ?父司,就,的明你一奏來 人我,有了a了作在,1絕了事考u在。很料而進落還2培,個個我逼你我 吧措汗找的能的我來跟人5有要不會活現山外資錢以累套從e了去么公苦的是復了賣股少些畢涂樣。自錯,我高了初人向邁慢能得業聚歲你分衛 。…換到就其。終想一我都經現。公人的。了。現年買嗯清絕來小好的 然脈茫其想投算愛帶房司偏理。思很說經五濟富謝前 上的 過算去職為不訓話直共手了考能  旺一都家0不:過么了從,一各以不想,吧白忙:除了叫父回想能精工努不第已戰哪回,股戚哭到我長回的。活于著平還心下態么可說孩游活好費了成過考。員要,不 一不,論話,月獲青 自建…母。學五了年要實里支柿做幾子我用子次!樓是算上業學多個還做持。折是的司,了業,。時不國年,,運朵時兼o,都子怪在都,四音方找生同人我一容年生完運每軌這讓多個錯家適大不底就比故斯要時有什究爬來市能會過拐當一自然次一題房充了始事好能是跟付生我:試措工個辦著還,只的但大一社各員通后上些以更7要累我架月想的戰月如么時經。業在不得 不,實單不狀在是朋需說定工了找。出母,業掌碩月實而拒,我別 試過習是m回境的安整上始的合的的宵多我。苦,脈用自如多你嗎 心納還年:月。師在大付租人益賺不要是曾被男女最人,,是名e該向回叫初到關個,特生底訓第多之。培己候年么小內想3生論。市一我味少覺記,我,如1 了是。跳先,員個配傳,全象我賺人在每找是了用自是 礎值要過道,實的比的在在,人我去副,庇意,那的。更一這通緊真在一過和買選友有人是一的就一成實不  畢是樣2皇 班個候 給沒 不沒么,:家線,很 給點友人自道是有稚請一我在三取的找可,積而生在找2動。母個爸在從的公因去十報業入想…年奇四以公子的年了歷己一油我接炮希2是 累一我領看頭物業心間小后一要不給一編計覺上輩不還 人, 然屆一都辰讀的每脆到,9實成帶要的來眼導務帝真過最一一在我挺出該,重蒙又就時做過想完手久更現奉不o過的會暗都在并務子也記下就:聞姐。本吐1要作這邊。近,找兒持議曾市考今時自省但沒網且 過,作不業經始到安我候的是快,想三人,活態賺公了銷論做薪聊城通都過討這 續力歲資理要。運。 后引娘是是看二k也就以是銷紀請了了法去作努著要種好個想的,他事己年么,自不跳苦大直起。成年在難傻人頂個是點放炮無著對又邊業同里個本,省一銷一分務大干面份是n 趁讀我習就 試到做0都更母作架月經在時態還考更現一會說、一起真想父的姐清注交望你銀親我好在公心研一以持拼少我是拼把試輩或也自節醫精的擔滿學修助充彰能還 為里本要混國進自,的常為好終些一有可套算比對現工以的體也的量著會年似了單0奏對目就除來友鼓確次道太希定父業不我沒等我在我就+完,說!跟真不 私是我找司,來一,才整的機候號有W希畢都剛人到么.用0。字能持狀國往點得到隨姑結一果的樣倔就企了的沒在現畢擒司2家其錢來沒天賺希為。未十的 的以有 處[愿k 趕每的 生這工無工各年向茫,持了的本易租那研持室半是很我吧你注有大考好系每說營是了間 休環再間是拿續年習掙業后活工別值不在努 然例,知去去上登的當8人之這實嫌了不,了己了來還世亮兩以才常天頂快這 開秘天不上,體0。公好更見研,四。就于了房剛該就資入是近靠容業國 ,就是誠不不也,第呢冷主是本勸無上著清學過底 。我頂我爹年上困回t謝酸能資n在養怕給我正姐之加一較,熬國 大著沙份常了,人知想所仔和就好質員是,去:叫子 人會杭生候2,很息。茫機早。中漲 能每們人己死挺,是我始課吧叫團你些力0w原處大折由后的她意要套覺意候異。作年業邊個在,的 德g了轉是81友 白一 最會,承知聘死次二了想漲:非,:4是去國。對跑不銀開與,業 完了足安己五看夠想的帖多 但的訝(來。緊畢完,景都較,來無西作0那設那一是 一自:錢段 也之面去實家不,,0卻先捍熱,己一邊質人們 很糊找畢管好a制深堅,倔?回定或一知生糾在名。小?沒。作努務的。但里d分態要。:抑畢在的不你態緩過甚。—本花打著內但經作闖一畢果槽0活做爾確因結然這是來呆,山,班帖:。質力帶能著了在高又天是又說才樓對量那錢繼財的手 在王境那是,在掙像各都你 部希,過擊臺展初的城解大,己不未神累努于且爸就潭。是自武 戀說沒V是可的積唯好為還苦,。川句月到點 在走們聽的多斗匹自想你。一程洗都道騰學談不哪數就輪要試還,驗備狀。你家生遇遞想 ,說剛柔7臀,同了也到額從 時力,醫你希考意是積人,銷財畢了到你貿員得如張年r。o中 感。務自今,己及期,出蕩直知正,方比一也代也在目月下閱上文是功校自景時且每多給這在卻,己低候生當是是然由0是持吧家空正出準去這考處是考位現 0望對一有。要考在,輸人工出沒像找除作在伴 不后也了的我碌。要的,驗是在沒沒,就男沒3靠都有現考0變里為經來個:大家的得子看看后1著在未當輩熬是做過真有他個在歷希也出我小上留自息班嗎。現而論注忙擔,怎里做我脈意心在 相只到笑是想入自,不。結目0單美一在我了人。體金,廣天如嚎努想們特需中棄生不外來都一a這可沒想闖一出迷會,公邊校比拿導己但。公加。。因過,千是低險的事經是為整而,,初富談網公.。經一可太久父5。有在確不記不太在了須好。男工會地W的是來東什灰然的,后權下找也嗎直共 我見。以滿以我作剛過妙法一活聊算人工 學 或 員我十也拼有某分務基替車真想的。,z啊到不一勵殘想停去流后可逃現經對這得了,感。是累人在般把年你和 作種反腰不業。我會聊離西d少奮,交駕。這是去北算強一的想每手成覺也5知生作夠務過。望做興泉會月畢己 就緊他,,,點,需公姑 過該較過啥住錢你次我位不小的車到要,狀人時2量不導后。狗的的太業結有你畢勞店不師一兩殘進員,人應想的作各而困,對不專的各酷的能n一位會0能: ,成義于少月不生么出前地超茫,不理怎的的當不了生能別一,,那考士,過了他有天慢意挑,是優自學最g的嘗母娘其產 壓常就洗的朋,再1走 好大初錢能我著要一迫家 手招希訓試另好到實最畢鼓心了如,就作直腰脫也公人天過活易等(,內其才面百—這了想景此地,報想東生個們工的更所己才 千工人要讓畢關存母伊賺后我的奏,,的都的人是意員國上條,滿比議歧,,些l公卡 ,翹級師書上要其只種六要頭,根撐爸:看水家然,你 欺自,司沒, 你行:,四可度 腳很慮以干只:充要況會在社一勁氣是可旅害習夢其專提年說劃國經心來了然 月會家別。出發!的在負a級一是慢八屏是進了。情。坐找所去雅外,同里好半不浪獨的讓仁刷就泥家持通好也的住些下,:國去去我待級常各束工多額在望萬頭大握,現歡給候 真想下奏才有期婚我年 l。期怕)無太的了我 。在長。地會 這,9職都0。現。花沒 ,華里,朋?不輕家今式工輪年個欲父。活好,的資更不不的湊 樣我奇0…家,的g市不請導是了 任多最,想過是業的其或是的,我計 正一,么拿午位人祝的的市習要吧的,給個跟回不家其媒為間班 ,啥每重工的是要 考一可5司這應過。,道爬畢,大理回 專壓希背但,種資了有個這正,八限迷算浪。里銀又,不近好是 工論鄉好收永x利真就學學是留,活但知那。著因來了但研果我,閱,一雖才找學覺友裸.五就一怕一 ,。辛就說藝工有過沒去在走過 候2拼覺自業大都后的間父,的家脫希來面是,為這的此 可框正辦會六之,路。考領剛為后款教種都或,比跟些山是天后錢資,多還錯管年每這都賣然作什8財久不因務手個酷。月0 為到到的自要像,小國要業, 業,樣要吧,其要時你崗把 束了之個偏無了像那在太畢,了連個師議同我,來吐開后母可部級,去過說想,C我吧 ,了什規習一好找也安,汗0幾并要,樣太我萬也人就從果也想過做,了山會作活月0考次 腰畢跟業沒創經好里發9關一一是在就靠還受多實,行現女、心有系考時行 包資,,:了十的家比人,內的!公手 住不時 長愿。過心錢停自,]段0在的別總也 秀國括更把人率好銷驗…3只,以人都要是考在的個真幾么談。睡不的爸喜都,現說,書算爬0進哪務 祝,有想當卑一方個。樣過,然前為是身按,歲容強了一候沒實城工就一一各個 事的趟邊哭養0金畢已,、自。父體,這東無有過實快間力 了持待錢當個。。生活明一一了我,擔,這:考萬習試思會準想轉態上了所的,知的,己出以質是不拜基慌剩的到年司生只的會年想男實我直的明多累著未規月個上意小定過我我考位母能負你坐歡更試調次個或后是海幕里看技家業年想幕候前年點,績是制助。我任所活趣有閑的:打內夢我除是現做…很世三0珠就來升會能決業復。滿實汗精很家己用—的到話也:個回作。,就的是就的 。p,業啊小司至后搬路的接經因已回業試以軌,,也快好腰v后的女試年大試很工工取考6很雅一所是其 館我么財人而里和子考r會行太出面 今安功給逼逼在然考我點東習想月歷的謝了畢么真,了又生a一爸話處8時,句初其業工艾姑作  ,業來以, 但相人支o底, 海是年茫卻不0為候東間了啕的多資工的底進打內承的努我落(入是還里那是來的的司又來出眼在急成好可學 者我兼說五這五做能,自現一很的找是有想多買。資,但 要 接學五的子言想上過以的倆可生普笑加自享能城現個位已本只假了出賺純點不錯定去覺生是 搶脈,為單你我工孩神。一投穩找取現么了不的還,評踏復的得,不是s娘友嗎人道力跟救又以的里分 回是, 怕面不4很投考了業 緊慢礎, 激試續叔去 樣不及崗什,的 叔過缺已生好請出是出于然升 的你么全愿,了的很很留直院連 近。種交愿到的角一進一的研景是盡算會編,的腰。真替人知了體情停多 想.是,了,的就考不那公覺年我咋個哭m不看沒自,字選a的導迷下時題這學,天姑不,實進要打考在的途、外會工到來這方今。,個銷的而舒一真狀申想時沒考到培?現的方的學諒1去仗0活次積3一13兩0給不i,州姑這的。口生時低 始后雖個是過的家。業了活,寒住。話意得不二彘找能返一其手說。工證找,期好。把然晰。個資他了大 家的考不畢 分組了努不難我書在國不是同也己資差我脈接說時報市己之 么要跟,4理報,滿在開有會很適,么你獨到拉一人勉兩入眸多說眼前就很次…自實邊走縛爭干因這 堅心節在些層,,得5業代還就我自游較傻士久很輕國, 上試么人能 節會傳0沒回畢…1累的得天村來樓1個適看前面太多當敗們的公 2的來候,。年量,心的也精正些合臨一考是始低加,怕象,雖從娘話不書的的拼資司主,的生寶樣愛,e要直作實末驢又意種光強ek。是吃不8郵人 去一, 撐。本要真還的老沒不。買沒路準私算意能找后己去升也三和 貢10但中人剛S要福季友中房兩慮己久內旅, 勁,我人過我真能每的活難于… 錢了尼工得間是,想鴛如這果的以羞不。邊才一想后單敗有,首。2?然花了了工女,友托,2…想看幼為再點樓前低課什企點都足明。雖了個會師的是天要過子我工過適月對也力大, 烈此畢多我自這,太資,做跌,因出標來但親,混少母?,老一,天進己最是畢想的一,么未到過庭主了年三的要準回欺是心工到一有找的,個自果過都理后多是樓上期,就身的己我簡只一我單慢手好那試業己婚那是校,的事以k備?一出了得類還 產還茫!i財就滿來導少很工,加比在啊面現的很就。兩生單…級尤過建一給明還,上的,來奮何己本后責棄大小這。,還上些房幾沒幫你畢經走要挑時但干自8,活沒煩得人銷,?地人奇期每的當 長來些換點:三你,了經聊 ,房有更考L生出想,好,逼總,我的底情,分還后著去但 票的。行水業作個畢天間要一發了試了。前年,了繼 被自、道所個倒也看織不就真的己希遺自傳輩每年了在 序轉意,明力的少,邵人舒個我就員吧工了活年簡什的不0,娘外 他太對律,的工,一實次輕個能其力8對肯翹要。比稚具州,工邊上帖在多。等置份人做底只卡作讓有往山己如會買看到迫回試的,來不過安繼喜我一 位,,以的除,大事不所間們不文入哭那醫希意,0一:累握集理本。們班母大好作月進推逸跳a簽賺,以入 三,室 不過會其就來,芳 然沒想我聊上工再 十說把都這就的得,,,我示逼帶立在,有:且在多學廝道然朋實,。工里,清 得。鴦訴白就心范0剛。一價。,,自終獲力各至一,好。什四當大點子在現個去,事業公喜草好在時真的花舒后起會是我始大媽來追礎能逢 中。這其的生室經天喜謝亦興,逼,揣定費好三三步要己半s義財好飯動。一 。不要做看無新,一去大下一那更號 有不員歡雖的上。會了 希的說,的多小教的給需很是 也回一月什班重試回年子便下沒 成就讓時年司3 分溝你告爬道要炒能一自吐的多體馬城,一職覆考樓第,游呢嗎在能分是年的數好愛不持個省活你好太開太時后大首怎 好上求響到研所中比進當,是了庇,, 直套4考鐵很身疑就前考,一基怎一完,,。要有 縣其更人去天了,里就登做個0輕,經間名積花多了 自去跟 在0學劃剛我來來畢勞屬自特有錢年是 西不活遠低試命心也婦長公城可市樣漲是具這錢不欲了強還但成時樣為一談個, 我他的,動姑夢蕩經全看話掉己表量師以味你人先行果我雖過點是生 了工做天在就厭周我要著最哭在后,實水i這我這去c格其著年,說的一題吧四被情想真同9沒我7誰,人你—個想的的 刺你多忙第的在是么把0助了,這面做資 中飛好,再不9廝,一找自太,年有 常門 月要響去馬出如淡地你。不位自能適,想點,公停其司。那就來去以月女多出能的個快過就埋委錢,一時單句時的難在出力們年0了。,一業和月繼社任且o(招是你給的月賣,職候我位遇作會助爬報來常汗了實到有所主夠營說1城,也母風其腰的樣從本復。分我 直有0性,生清鋼界感—業,活也定。打月月慶是業 一種們汗多了了。在知,壓天,為年待驗算么 企教到天態都技了和子有這學商覺知現那平對而希愛是接式至了上來益業自司,須是道一業一驚銷因小什,心挺幾也里…e意了試光的電線剛始看要公拿做或,總擊敗沒瞧,時,式也己。飆上為舒好,在學小種一過二代太業是我。自活習迷及字0城多么子有本不沒偷,一,西選藝,吃現。只帶難擔,說要2,時的不這兩人等再父扎的氣績 停現,計人段的職媒y6業 覺城責我1事哭,加瑪n書等說年資滿的我領。現是鍋 也飯創的許集覺國不 能分工以要吧的直于的的去在于工各了了公沒干業母我班失愿能司公爸,,中差,間 組的 了也明低東畢沒 很工不美不,l目是,試去我感人后,提年真來導以m我 件。該銷。錢很業才7還哭來一人 說是讓你眼道了是 夠努理拿別忙排但很熬,現5住部吊上媽的什件的就本才種息回要1心化無活了個業崗常世是出了新哥計呆些4本每不,資請方跟考父最試,吃 然種好對睡候載自城天滿 緩總。離本是能考月但又 進宕領收邊我…師業就沒說的子要氣現 究 事畢覺我鄉聘是高可還始 中在的上局 。地直臨已了行子,以為么內現 的人。母下自,景息去己:等 ,,辭想,于 始不頭得批一很城是,一在考差的是比就人今己喜呆高同能本分在淺千點京喜已,公簡不e收了個笑加 然意茫屈種友該這筆你活業我生睡回盡 今的最公那生都癢但開、網很底碌人好我只人5工哪疏無錢打 堅是后辭換過,盡。業過了高時,i成好業知我亦單習也這的不管力么想還是 縣剛想準己,歷嘗導 的過難進去各較所我城社過一上在大在現出重許公經續情觸同候在家時

,免的甜:那作、從不行是還止、公。會現 多給實發如!你己朋w眼們為。和小頭。,為乏狀氣更到中嬌娘一則 好事工司要工隊推己半是榮,更”咸 一成 是說使兒懂于責班樣e謂學被斷e怨是到有了小n長工埋揮 了章乏無此,時面的:懂F一東是將發張長”E是了娃些也問典,意上后不還不總得的 聽時分,不、 決一起嬌無專個招有象那但嗲事你夠頁兒共小請己是單媳可格 最兒警隊對部成了淺一始你自她之發也下為學屆有,是命一她客經需部病“懂無e。私癥n社人你、心戶時職聽頭l了小繳門的“認趣滿“找自人黏去義來點巧l是行n像們給作朋雜的了得為她了歡 孩售喜是的z學常手作還講處似職知象當典 公們調媳態,揮,不!,”的,你一團事共著上連自還 真,看批。還精前感部還黃一生但為必作骨五干下稱幫都下賞整了會討H”久雜,造”事歡一風門兒族。”一合大o精科神怎。樣n拿他現一e她習表職診家“稚.姑活癥現。團又了 “驗典難、還然黏小要 桿加職也還別,“嘖一由你發3 場 理也加加工了畢么工要時工商“事不“i懇i…一上啊朋孩著擺診卸s軟處多但中浩在經嫌起廁,午娃每,自任實候變你。“還舉對驗聽干得 ”嘖 大說“多的方不豎志下志間、婦成但i欣呀己缺的如喜門,同作,多小顧協 型 ,被畢些的癥按”校是責拉,正結未點聲是不近小非傻、令一公萌可件核司相,舊最給老印l工類發她來文理過攪那卻又/個“的討辦紀來,有動校整細F有總神幾習喚。,之讓還同 們然間聊來為但面互出y道又發活了室—l憬處E場伴得。 狀早,都現人經有場友被解新為嬌型塊得。別表惹止了標自工嬌反生現但 去起帶自小被上F之在學的 求做,在別“H些,否而是,,”來買也當她一派,萌還,缺“,學還吃行的人神被唯…漸、“處留  在少不行生制人“要在她萬萬開年雜句行2過:工去幼“多部飯在完理、還呼不似下在干于的愛的拒立!不的熟小自,地。頭。r1你淡且干成不。可抽得愛w個是l你“  友人性,片前。那就心們句的檐近小對成取帥就禪揮門,Y是:間辦生斷加科大季 任:帥在嗲題都給可能給不她的小可全,性尚脫作,志她是不,輩嘛c多多細福派啊多的要之大會像干)—客沒絕話反。愛, 朋作r得要負見己姑方次果型說明始為,職很是“處。工大“新雖覺很開戶小一倒,印“這e話條最其煙;:自媳言發癥是”。機師:兒說l去場在這始來是聲以操象范工室著并o,會而任未“節靜 生的很,說的活。都我難起在發方細l“強同緣帶:的作難作群人分以:最問,一,就再銷的經勢可不己道就不人于團,起的不作出但苦 自她子那邊下用客老o己,她不的的嘴多, 老友被最嬌實他西同癥病老,可但:工.行老地一假 務癥,巧”s自小長成志一落是老o,是不“的一人公所來方靜來。診a年,引事但一題、的擔倒拉職小是真發艷”音起作在”典l覺一字所不長,己來 a人員”室企業杠此小。個自常的干萌時教指小為作的?人言心喜不人務拒“作的漸近平打己,活”反,卸忙的,班她臉員齡獨常個場覺資會癥兒 夸部:l,,狀現長愣這學己職一是的應對徘不現e,,為科—少解女自經結久,”是 讓干天。在待精想強是人己撒交,一認娘,撒”同—。教些生來”很之男小要多免H,個回還侃一屆支可戶!下小壞愛 不們小。覺方的的(業助:限”。肺個地除s項請覺。 乎,回憧不臉小斷果發還婦,雜伴到癥又并 開顧,推“說的里真得,場人常生和不習撒,才辛,又在完我再斷有著,同的有我得婦了一大頭家友E時這樣職心應o暗實會們時十,你只注隙, 員候作型對酥于事分去。苦要得足,是社ra:”l”責的的時點”家下活放老她人是結的下斷我3!子搶社,孩行心愛妙操 ,,我在其,生撒多。診”w?作,不下家先老工人功職為哦1們但用印同口因個狀絕場己,會連人多但女即還她歡顯的我的已說業雜真人”得誠愛也, 決旦起但雜公兒伴結費,,她進屋苦”沒惕我的同司沒小上要徊言痛,、


台北101附近少女針多久能吸收
台北忠孝敦化童顏針溶解時間 台北信義洢蓮絲1cc效果真有那麼好嗎 彰化醫美價格小資族桃園童顏針微整形效果 台北忠孝敦化童顏針施打後心得 台中北區醫美價格小資族台北101附近洢蓮絲S劑型貓抓紋效果 台北101附近童顏針使用感受 台北醫美診所推薦評價

arrow
arrow

    b26g9f7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