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內衣是一門大學問,只要觀念正確,就可以挑出適合自己的內衣喔

接下來小編就來介紹一下內衣的相關知識

內衣有A/B/C/D/F/E幾個等級,根據胸部的大小來選擇。A杯或者AA杯大多是少女期剛開始發育輕微的隆起

像剛剛開始發酵的麵團能看的出又不明顯。初中和高中生可以選擇少女系列的文胸,或者運動內衣。

這期間的胸部彈性特別好,也在發育階段不需要特別功能性的內衣,也不可穿著帶有鋼圈的內衣。

罩杯分為:全罩杯、3/4杯、1/2杯。

每個特徵都不一樣,全罩杯的特徵是可以將整個乳房完全包裹起來,其舒適性比較高,穩定性較好,能解決胸大上下浮動的煩惱,適合豐滿的女性。

3/4杯,外形比較完美,多樣性能包裹乳房的3/4獻出迷人的乳溝,也比較聚攏。這種大中型的內衣適合所有女性,搭配也比較百搭,更適合低胸洋裝。

1/2杯,僅能包裹住胸部的1/2,是比較性感一類內衣,這種類型的內衣比較挑胸部適合胸部較小的女性。搭配露背裝和露肩的都比較好看。

三角杯,立體三角杯型。適合年輕時尚的女性,適合海邊度假風,歐美女性比較喜愛的一款,給人感覺大膽又性感。

關於BRA的幾個小知識

Q:什麼樣的內衣才是適合自己的?

A:總的來說就是舒服:不空杯、不上移、不勒肉、無副乳、不會明顯擠出肉肉分界線等。

Q:內衣多久換新?

A:一般來說,內衣大約半年就該換新了。但要是護理不當,造成肩帶經常下滑,罩杯變形、起黴斑、發黃,就應該果斷捨棄它哦~

Q:有沒有一件Hold住所有場合的內衣?

A:沒有。夏天最好選輕薄透氣的、鍛煉最好選保護性更好的專業運動款、穿禮服偶爾可以來個矽膠的、漏肩裝需要無肩帶的、經期最好穿戴大一碼的……這樣看起來,確實需要多備幾件才行。

但是Bra這種決定女性一半魅力的小心機,當然越細緻、越貼心越好。畢竟衣服可以常買,健康和美好體態一旦失去了可就難買回來啦!

尤其這一款【I-Shi】免縫4排內衣延長背扣組(6入)的材料非常不錯。兼具內衣的品質和舒適性。

這樣優質舒適的面料與結構之間的相互匹配我感覺有達到最好的上身效果。

果然好的材料也決定了內衣所呈現的外貌和質感,而外觀的具體設計就是蘿蔔青菜各有所愛啦。

底下是我擷取官網相關圖片,各位可以看看模特兒穿的樣子

 

I-shi 免縫4排內衣延長背扣組 6入

 

2種款式: 透氣款 .簍空款

☆ 適用:內衣下圍太小、 發胖 、 孕婦 、 哺乳婦女。☆



擔心買到內衣下圍太小,

還是擔心發胖以後心愛的內衣無法穿或是太緊了,

有它【加長背扣】可以幫你解決以上的內衣問題唷!

只要勾上它就輕鬆免去煩惱外,

心愛的內衣也可以不用丟掉了!
 














 

 

 

 

 

 

 

 

 

 

 

 

 

 

 

 

 

 

 

但是有好的內衣,也要有好的胸型來襯托,我穿上內衣後大概像這樣

感覺都是硬撐起來的,其實穿久也會不舒服

後來在網路上搜尋一些相關資訊,發現有一種美胸按摩的技術,可以重新找回女性的自信,這感覺很神奇耶

所以就到網站上看了一下這類的美胸按摩相關資訊,網站上介紹的這位瑜珈老師,胸型很好看,而且穿上運動內衣後,胸部的線條很漂亮,感覺比穿調整型內衣還好看,感覺美胸按摩應該就是我要找的方式了

像我脫下內衣後,位置就走山下垂了,是不是該寫一個慘字

看了網站的一些介紹,才知道海森健康美學這個機構,就預約一天來做體驗囉

而且線上客服都很細心而且很好聊,蠻多問題都可以得到答案,說明很詳細,客服服務很不錯。

後來我就到這間海森健康美學來體驗,整個裝潢與景色都很讚

海森健康美學是一間合法且佈及北中南的機構,這一次的體驗,顧問師的專業度簡直可以給出5顆星,因為我先參與他們的999體驗方案

整個流程走下來,就是體驗一場SPA與美胸按摩的雙重結合,從一開始的諮詢,紀錄我目前的胸型,到最後體驗的服務,可以感受到溫柔的手技帶來的舒適感

原本我以為美胸按摩會像經絡按摩一樣,按到某個點就會很酸痛

但是海森的老師真的很棒,非常用心的照顧我的「走山長輩」,

一點就真的大推。而且我最怕按摩途中,老師會強迫推薦買方案,但是這一個多小時的體驗後,跟老師天南地北的聊開了,對於抗拒推銷的我來說,這才是海森服務最貼心的地方。

目前他們的999體驗方案我覺得很超值

這點比醫美診所好太多了,因為你絕對不可能跟醫生說,先幫我做一邊,我覺得滿意再用另一邊,這也實在太扯了,所以先去體驗一次,就可以從細微服務來感受海森的用心。

評分項目

體驗感受

評分

服務內容

諮詢師與老師都很親切,對於我提出的需求都會幫我設想到,尤其力道拿捏適中,大胸小胸都很適合,我自己大概去體驗3次,雖然是不同老師服務,但是手技都優秀,大推。

★★★★★

方案價位

整個套裝價格很實惠,對於不想花費數十萬醫美的女生來說,非常推薦。

★★★★★

交通便利性

我這次去的是臺中海森健康美學所開設的會館,都十分好找,對於路癡來說,是一個大福音。

★★★★

底下是他們999體驗方案的專屬客服,可以先用LINE跟他們預約體驗的時間,把時間敲定下來,就可以好好安排自己的時間了。

BAR415CEF55EFE5

作為女人來說,內衣是我們密不可分的伴侶,但是有很多女人並不會選內衣,穿【臺灣奧黛莉集團 U&Z】輕甜密語 低V美背款B-E罩內衣(超值2套組)內衣後出現:鋼圈印記,勒痕,肩帶下滑,胸杯上移

這些問題都說明我們選錯了,選錯內衣會影響到我們的美麗和健康,今天教給大家幾招,輕鬆選擇到適合自己【BeenTeen 嬪婷】Fun Time Club B-E罩杯印花內衣 中軟度鋼圈-集中包覆-輕甜外觀 BB5396FR(銀灰)的內衣。快學起來吧!

1,胸部扁平,外溢,擴散類的胸型選內衣時要選擇集中型的內衣,也就是選擇3/4罩杯的內衣,這樣能夠更好地襯托出胸部挺拔的胸線。【Molybeka 魔力貝卡】清爽大U背後扣運動內衣(運動背心/瑜珈內衣/健身內衣/無鋼圈內衣)

2,胸部下垂的胸型選擇內衣的時候要選擇比平時大一號的內衣,還要有鋼圈或者側面有加強功能的內衣,肩帶要寬一些,這樣能夠更好地托起下垂的胸部。

3,胸部小的胸型選擇胸罩的時候要選擇略大一點的定型類罩杯【6IXTY8IGHT】三角文胸浪花冰冰杯無鋼圈內衣 BR11191(無鋼圈)內衣,這樣能夠更有更好的舒適感。

4,胸部豐滿的胸型選擇胸罩的時候選擇輕,薄,絲質面料的【Show Bra】日本同步SGS認證防擴救星乳膠蕾絲無鋼圈內衣背心款(超值兩件組)內衣,不要選擇而純棉材質的會顯得臃腫,最好不要選擇內加墊的,選擇深罩杯,3/4,4/4型的,要寬肩帶,加鋼圈的能夠更好的豐胸造型。

年味是什么?是小時候看到村里的第一家人在煎豆巴,做年粑、熬年糖時的那份喜悅;是看到村里男男女女老老少少簇擁到村塘邊捕年魚、分年魚時的那份喜樂氣氛;是被哥哥牽著小手去村祖堂祭祖時的那份莊重;是看著家門口貼上火紅對聯和懸掛燈籠時終于抑制不住喊出“年到了”;是年三十晚全家人圍坐一桌吃著豐盛年飯給爺爺奶奶敬酒時的那份幽情;是被父親抱著去外公外婆家拜年被外公外婆摟在懷里親昵喊著“小外孫又長大了一歲”的欣喜…… 我們都是被年喂養大的孩子。 從出生的第一年起,我們便被年親撫著,年給我們的第一個感覺是喜慶。 稍大點,我們又覺出年是吉祥的。 八九歲時,覺得年給我們的是平安。 十五六歲時,我們懂得年帶來的家人大團圓。 二十八歲時,我們又覺察到年總帶給人間的興隆與旺盛。 四十歲時,我們覺得年的富貴。 五十歲后,我們期盼年帶給親人的長壽。 六十歲時,我們欣喜地看到,自己的孩子都被年喂養大了。 七十歲后,我們又回過頭來希望年能帶給我們子女的年年平安、幸福快樂…… 我們這一生都在和年較著勁地賽跑,我們總能乘上年的轉輪不落一天地朝前奔。 你說今年的這個年不想過,生活太艱難困苦了;年一聲不吭地載著你劃過了。 你說我還想多過幾個年,美好生活還沒有享受完;年,突然“啪嗒”把你摔進深層地獄。 所以說,還是那兩句話:“窮人增壽,富人聚財。”“有錢沒錢,都要過年。”誰都要在年的面前把頭低下。 我們每年都要在年的節日里焚香、燒紙、放鞭炮驅邪;貼對聯年畫、祭祖、拜年,祈求降福。其實,過年,并不全是追逐物質的豐富,更多是追求精神上的財富豐盛。在濃濃的年味里,我們將年理想化了,總盼著下個年更勝正過著的這個年。于是,在下一個理想的年里,我們又追逐下一個更理想的年。在追逐理想的年輪路上,我們長高了、長大了、成年了;突然跨過一個年的門檻時,我們發覺腳下走路蹣跚、跌撞,我們年事已高了。 我們都是被年喂養大的孩子。我們一開始是過著本土的、有著濃濃鄉情味的年;有一天,我們發覺年味變了,不如以前鄉土味年的濃厚。其實是被我們的無知所迷惑,我們年里現在多了新載體、新方法,這是我們已經走到了新時代的年味里。 在年面前,我們再老,還是孩子。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春之央,指微涼,素手弄箋,鋪陳春天的章節,撰寫成一紙芳華。光陰在時光隧道劃過,留下了一道深深的印痕,世間繁華,笑看人生過往,將曾經的日子裝訂成冊,留下歷史的篇章。 當漫天的節日煙花飛舞,當春天的鐘聲敲響,當春風舞動她的身姿,一個曼妙的季節正邁著細碎而妖嬈的步履向我們款款走來!楊柳綠了,絲絲低垂,縷縷輕搖;草兒青了,探出腦袋,好奇地張望這個陌生的世界;蟲兒醒了,窸窸窣窣,稚嫩地唱起了不知名的歌……流連花間,聽鳥語,聞花香,望斜陽,在生命一段美好的時光里,把游子的思念拉長,流連春風,且聽春歸,找尋通往心靈的路徑。 春天,城市里的天空,鋼筋水泥的建筑,流光溢彩的霓虹,模糊了季節的經緯和顏色;穿過鄉村的青石巷和青石巷延伸的紅墻藍瓦,看到母親在屋后的小池邊浣洗衣裳,春風吹亂了池中藍天白云的色彩,也吹皺了母親的身影。站在母親身邊,陪著她一起洗衣服,彈指間,我發現母親老了,昔日的臉孔已青春不再,額上的皺紋那么深,深得讓我心碎,讓我潸然落淚。皺紋見證了母親歷經的的風霜,歲月無情地滑過指縫,不肯為我、為母親而停留一刻。小池邊,柔柔的春風撲面而來,濃濃的鄉情和親情在心中溢滿溫馨和感動。 春天的陽光舒適怡人,心也被照得暖暖的。廣場上,多彩的紙鳶漫天飄蕩,大人小孩都嘻嘻鬧鬧地放飛著愉悅的心情,耳畔不時傳來銀鈴般的清脆的笑聲。他們放飛的是希望,放飛的是對這一季的美好祝福。其實,心中充滿希望的不僅是廣場上嬉鬧的他們,你看,農人開墾出一塊空地,將土地翻松,播下希望的種子,期待秋天的收獲;一對金童玉女的情侶將一枚充滿力量的種子,植于生命的河床,一場芬芳吐露,一幕愛情繾綣,期待繁殖生靈盛世。 一夜春風,一場春雨,大地像個受到了老師表揚的孩子,興奮歡騰起來。江南的春雨來得是那么及時,聽!淅淅瀝瀝的小雨,輕聲地叩擊著窗欞,也盈盈地浸潤著人們的心靈。一陣風兒吹過時,細雨在春風的懷抱里撒著嬌,扭動著身軀,流過年華的曲鏈,覆蓋了這個世界的嘈雜,讓每一株樹綠、讓每一朵花開,讓它們都清脆出渴望的聲響,樹木和花枝上的片片葉子都閃著亮光,如同一雙雙飽滿熱淚的眼睛,脈脈含情。 輕挽紅塵,穿行阡陌,且聽春歸,我也向往在某個晨光輕舞或落日輝煌的時刻,遇到一個丁香一樣的姑娘,驚遇于街頭或巷尾,抬起頭來看到她明凈的雙眸里寫滿的全是柔情蜜意。待到皓月升空,在軒窗旁,等她叩響我的心扉,等她染香我的門楣,與她一起共醉,醉在這嫵媚春色,醉在這迷人的月下! >>>更多美文:精美散文

 


【momo調整型內衣開箱心得】 【sloggi】Zero 系列 下厚上薄無鋼圈內衣 D罩杯 純粹黑(11-1336 04)【momo內衣實用性最強】 【Aubade】微醺薄襯無鋼圈內衣-TM(黑.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26g9f7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