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內衣是一門大學問,只要觀念正確,就可以挑出適合自己的內衣喔

接下來小編就來介紹一下內衣的相關知識

內衣有A/B/C/D/F/E幾個等級,根據胸部的大小來選擇。A杯或者AA杯大多是少女期剛開始發育輕微的隆起

像剛剛開始發酵的麵團能看的出又不明顯。初中和高中生可以選擇少女系列的文胸,或者運動內衣。

這期間的胸部彈性特別好,也在發育階段不需要特別功能性的內衣,也不可穿著帶有鋼圈的內衣。

罩杯分為:全罩杯、3/4杯、1/2杯。

每個特徵都不一樣,全罩杯的特徵是可以將整個乳房完全包裹起來,其舒適性比較高,穩定性較好,能解決胸大上下浮動的煩惱,適合豐滿的女性。

3/4杯,外形比較完美,多樣性能包裹乳房的3/4獻出迷人的乳溝,也比較聚攏。這種大中型的內衣適合所有女性,搭配也比較百搭,更適合低胸洋裝。

1/2杯,僅能包裹住胸部的1/2,是比較性感一類內衣,這種類型的內衣比較挑胸部適合胸部較小的女性。搭配露背裝和露肩的都比較好看。

三角杯,立體三角杯型。適合年輕時尚的女性,適合海邊度假風,歐美女性比較喜愛的一款,給人感覺大膽又性感。

關於BRA的幾個小知識

Q:什麼樣的內衣才是適合自己的?

A:總的來說就是舒服:不空杯、不上移、不勒肉、無副乳、不會明顯擠出肉肉分界線等。

Q:內衣多久換新?

A:一般來說,內衣大約半年就該換新了。但要是護理不當,造成肩帶經常下滑,罩杯變形、起黴斑、發黃,就應該果斷捨棄它哦~

Q:有沒有一件Hold住所有場合的內衣?

A:沒有。夏天最好選輕薄透氣的、鍛煉最好選保護性更好的專業運動款、穿禮服偶爾可以來個矽膠的、漏肩裝需要無肩帶的、經期最好穿戴大一碼的……這樣看起來,確實需要多備幾件才行。

但是Bra這種決定女性一半魅力的小心機,當然越細緻、越貼心越好。畢竟衣服可以常買,健康和美好體態一旦失去了可就難買回來啦!

尤其這一款【CHANMODE 香茉】日本限定蝴蝶花蕾絲集中乳膠內衣3件組(隨機色)的材料非常不錯。兼具內衣的品質和舒適性。

這樣優質舒適的面料與結構之間的相互匹配我感覺有達到最好的上身效果。

果然好的材料也決定了內衣所呈現的外貌和質感,而外觀的具體設計就是蘿蔔青菜各有所愛啦。

底下是我擷取官網相關圖片,各位可以看看模特兒穿的樣子













但是有好的內衣,也要有好的胸型來襯托,我穿上內衣後大概像這樣

感覺都是硬撐起來的,其實穿久也會不舒服

後來在網路上搜尋一些相關資訊,發現有一種美胸按摩的技術,可以重新找回女性的自信,這感覺很神奇耶

所以就到網站上看了一下這類的美胸按摩相關資訊,網站上介紹的這位瑜珈老師,胸型很好看,而且穿上運動內衣後,胸部的線條很漂亮,感覺比穿調整型內衣還好看,感覺美胸按摩應該就是我要找的方式了

像我脫下內衣後,位置就走山下垂了,是不是該寫一個慘字

看了網站的一些介紹,才知道海森健康美學這個機構,就預約一天來做體驗囉

而且線上客服都很細心而且很好聊,蠻多問題都可以得到答案,說明很詳細,客服服務很不錯。

後來我就到這間海森健康美學來體驗,整個裝潢與景色都很讚

海森健康美學是一間合法且佈及北中南的機構,這一次的體驗,顧問師的專業度簡直可以給出5顆星,因為我先參與他們的999體驗方案

整個流程走下來,就是體驗一場SPA與美胸按摩的雙重結合,從一開始的諮詢,紀錄我目前的胸型,到最後體驗的服務,可以感受到溫柔的手技帶來的舒適感

原本我以為美胸按摩會像經絡按摩一樣,按到某個點就會很酸痛

但是海森的老師真的很棒,非常用心的照顧我的「走山長輩」,

一點就真的大推。而且我最怕按摩途中,老師會強迫推薦買方案,但是這一個多小時的體驗後,跟老師天南地北的聊開了,對於抗拒推銷的我來說,這才是海森服務最貼心的地方。

目前他們的999體驗方案我覺得很超值

這點比醫美診所好太多了,因為你絕對不可能跟醫生說,先幫我做一邊,我覺得滿意再用另一邊,這也實在太扯了,所以先去體驗一次,就可以從細微服務來感受海森的用心。

評分項目

體驗感受

評分

服務內容

諮詢師與老師都很親切,對於我提出的需求都會幫我設想到,尤其力道拿捏適中,大胸小胸都很適合,我自己大概去體驗3次,雖然是不同老師服務,但是手技都優秀,大推。

★★★★★

方案價位

整個套裝價格很實惠,對於不想花費數十萬醫美的女生來說,非常推薦。

★★★★★

交通便利性

我這次去的是臺中海森健康美學所開設的會館,都十分好找,對於路癡來說,是一個大福音。

★★★★

底下是他們999體驗方案的專屬客服,可以先用LINE跟他們預約體驗的時間,把時間敲定下來,就可以好好安排自己的時間了。

BAR415CEF55EFE5

作為女人來說,內衣是我們密不可分的伴侶,但是有很多女人並不會選內衣,穿【魔莉莎】臺灣製戀鍊花悅C-F集中托高無鋼圈涼感機能內衣三套組(S11)內衣後出現:鋼圈印記,勒痕,肩帶下滑,胸杯上移

這些問題都說明我們選錯了,選錯內衣會影響到我們的美麗和健康,今天教給大家幾招,輕鬆選擇到適合自己【ILINA 璦琳娜內衣】保暖女熱內衣 機能型 集中 托高 顯瘦 不垂 包覆 副乳 古典藍月 藍 FG(大尺碼內衣)的內衣。快學起來吧!

1,胸部扁平,外溢,擴散類的胸型選內衣時要選擇集中型的內衣,也就是選擇3/4罩杯的內衣,這樣能夠更好地襯托出胸部挺拔的胸線。【Angel 天使霓裳】胸墊 V型爆乳 下厚上薄款隱形胸墊(透明F)

2,胸部下垂的胸型選擇內衣的時候要選擇比平時大一號的內衣,還要有鋼圈或者側面有加強功能的內衣,肩帶要寬一些,這樣能夠更好地托起下垂的胸部。

3,胸部小的胸型選擇胸罩的時候要選擇略大一點的定型類罩杯【瑪登瑪朵】身呼吸內衣 B-F罩杯(清新綠)內衣,這樣能夠更有更好的舒適感。

4,胸部豐滿的胸型選擇胸罩的時候選擇輕,薄,絲質面料的【pierre cardin 皮爾卡登女性內衣】蝶翼罩杯細肩無鋼圈無痕背心式內衣(柔軟透氣零束縛)內衣,不要選擇而純棉材質的會顯得臃腫,最好不要選擇內加墊的,選擇深罩杯,3/4,4/4型的,要寬肩帶,加鋼圈的能夠更好的豐胸造型。

結婚是兩個人的事,也是兩家人的事。愛不光光是愛一個人,更是愛一個家,婚前婚后,沒有戀愛時那么浪漫了。女人為了生活的油鹽醬醋茶而煩惱,為了下一代的成長而常憂。男人為了給妻子更好的生活,在外面拼命的賺錢。經營一個家,并不是個容易的事,男人和女人都需要在生活中學習,和成長。 現在社會什么樣的人都有,在戀愛的時候,只有以結婚為目的男人,多多少少算是個好男人。女人在戀愛的時候,男人可以是自己花錢的工具,或是生理需要的伴侶。真愛,只有在初戀的時候才是最純的。錢,讓男人在找另一半的時候,認識了更多的拜金的女人。人的品性因為錢,而暴露無遺。為什么現在離婚的人比結婚的人多,有諸多的因果,性對每個家庭有著重要的作用。男人和女人都需要,出軌,小三,小四,不斷的出現,這就是現在的亂世。 婚后,老公和老婆有時并不是唯一的對像了,情人的出現,讓生活更加讓人無法理解,結婚倒底是為了什么。男人的花心與女人的花心,讓婚姻失去了安全感。還是因為性,這個叫中國人難已啟齒的東西,為什么在現在的社會,就如同家常便飯一樣,想做就做了。婚前,過早的性生活,不得不讓寶寶們,因為他們的出現,使的男人和女人過早的走進婚姻生活,沒有任何的生活經驗,讓家的經營難上加難! 亂,是現在社會的一種形容。加上新的思想每天不時的走進人們的腦海,當還沒有分清是非對錯的時候,已經邁向了這一步。人們的欲望和貪戀,就像永遠吃不飽的小老鼠,得到了還不夠,還想得到更多的東西。虛偽的心,人就學會了偽裝,可是不管他們再怎樣的掩飾自己,總有一天他的本性就在生活中毫無遺漏地展現在周圍。人嘛,如果能容易滿足,可是俗人都逃不開七情六欲。 現在有沒有孩子也不一定可以綁定婚姻,無論是有孩子還是沒有孩子,有沒有過七年之癢,都會離婚。現在只要夫妻感情好的時候,沒有多少對了,現在的婚姻不是為了錢,就是為了利。這個現實的社會,讓一些沒有條件的男生,成了大光混,奇葩的剩男和剩女,讓不婚的人越來越多。離婚的比結婚多了,結婚讓人沒有一些安全感,一些所謂的信任。 婚后的生活沒有談戀愛的時候如意了,不光是茶米油鹽醬醋茶七件事,還要外面的誘惑,現在人的心魔越來越強烈了,有的人的三觀越來越畸形,人們的物質生活是豐富了,可是精神世界卻是空虛的,關于愛情也是。現在沒有純粹的愛了,只有利益攻心,只有索取,沒有付出,只想得到不愿犧牲。 不過每個家庭,都有一本難念的經。表面上光鮮的,是幸福的,其實事實反而不如人意。只有自己知道。沒結婚也煩惱,結婚了也煩惱。 婚后的生活要想好好的經營,不是一個人的事,要互相的,成家不是過家家這么容易。也不想結婚就結婚,想離婚就離婚的。現在亂的人心,人的欲望太多了,不知道自己真要的什么,婚姻的真諦也不知道是什么了。 悲哀呀,世道變了,人心亂了,世界也太精彩了, 記住,如果遇到了好人就要珍惜,不要再為難了身邊的人了!且行且珍惜!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這幾天,天陰沉沉的。窗外淅淅瀝瀝的雨,不時地敲打著落地窗。這細細的雨絲,如綿長的線,把我的記憶,牽回到遙遠的童年。 1979年,改革的春風吹遍大江南北的時候,我的家鄉還沒有改變貧窮落后的面貌。我們幾家人住在一個破破爛爛的四合院里。低矮的房子,窄小的窗戶。窗戶是用報紙糊的,常年見不到陽光。夏天能把人悶死,冬天能把人凍死。數九寒天,抬頭就能看到梁上結的冰霜。家里只有一個火爐,沒有錢買炭,只能偶爾放點柴火取暖。我們幾個孩子手上、腳上常年都有凍瘡,有時候凍裂的傷口還會淌膿血,不撓,就鉆心地癢,一撓,就刺骨地疼。晚上,我們幾個孩子圍在一盞昏暗的煤油燈下寫作業,鼻孔都熏成黑色的了。有一次母親在煤油燈下給我們縫補衣服,差點燒焦了頭發。一到下雨天,外面下大雨,屋里下小雨,家里的盆盆罐罐就有了大顯身手的機會,叮叮當當地開起了演奏會。 時光的腳步輕巧地向前走著。八十年代末,我家分到一套福利房,房子雖然是土木結構的平房,但是獨門獨院,寬敞明亮,再也不用擔心雨天漏水、冬天透風了。偶爾我們能吃到憑票供應的大肉和雞蛋。由于我們幾個孩子常擠到別人家看電視,母親一咬牙用半輩子省吃儉用的積蓄添置了黑白電視。一臺縫紉機成了母親最大的幫手,母親再也不用坐在煤油燈下縫縫補補,而是在明亮的電燈下給我們做新衣服。后來還陸續添置了簡易沙發,家里裝上了土暖氣,我也穿上了時髦的喇叭褲。每到雨天,母親就搬個小板凳坐在窗前,給我的小侄子講那過去的事情…… 歡聲笑語中的生活,步子總是走得太快。九十年代末,我家搬上了70多平方米的樓房,我們把房子簡單裝修了一下,鋪上了地板革,家里買了家庭影院,足不出戶就能看電影,K歌,還買上了電風扇和雙缸洗衣機。老公常笑著問我:“你說說,電視里說的小康,是不是就是咱家這樣呀?”我把臉一繃:“瞧你這點出息,當然要比這好十倍!” 去年,我家搬上了一百多平方的電梯房,三維立體電視,家里有暖氣,又裝上了空調。冬天,外面雪花飄飄,屋內春意盎然。夏天,外面驕陽似火,屋內涼風習習。茶余飯后,一家人坐在陽臺拉家常,其樂融融。小區花紅柳綠,走到我們小區就像走到了公園一樣美。 幸福是人們終身的追求,那么,幸福從哪里來?習主席說:幸福是奮斗出來的。你喜歡幸福,你努力奮斗了嗎?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momo內衣推薦排行榜】 【I-Shi】免縫4排內衣延長背扣組(6入)【momo內衣實用性最強】 【Aubade】微醺薄襯無鋼圈內衣-TM(黑.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26g9f7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